mastercam数控编程/ug数控编程/powermill数控编程

你是否没有太高的学历只有初中文化,你是否想学热门吃香的技术而比别人高人一等,你是否是在校读了三四年大专大学只混了张毕业证而在外面要份满意的工作而愁眉苦脸,你是否是在其他鱼龙混杂的培训班中只学了点理论而没有实践经验
   天蓝模具数控电脑培训技术学校,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学会最好的技术,出去拿最理想的工资!天蓝的成功现在已经被很多学员所证明!学员的就业率和就业工资才是最能体现实力的!目前有相当一大部分数控专业的大专生大学生和其他培训学校的学生来我校重新学习!现在有上百家用人企业到我校预定学员!委托天蓝帮其培养学员!希望想从事此行业或在其他地方培训过只懂点理论想重学的朋友实地咨询与考察,也给你自己多个选不得择的余地。如有和所说不符我们将补偿车费.
   为响应政府号召,我校特在全省率先对一些有志之士想学技术而又经济贫困学员开设半工半读班,以工养学,即可以学到技能又能养活自己,报名即安排工作。工作时间8个小时,学习时间4个小时
Pro/E模具设计 产品设计培训,MasterCAM数控编程培训,UG模具设计与数控编程培训,Powermill数控编程培训,SolidWorks培训,CAXA培训,
AutoCAD培训,模具培训,数控培训,数控技术,CNC培训,数控编程,电脑锣数控铣床操作,proe模具设计
参考条件: 1 、初中文化以上对这个行业有兴趣,想在模具设计和数控行业有所发展的人。
2 、刚从学校毕业,拥有点理论,但想提高自己的实战能力的学生。
3 、现在从事模具行业想在设计和加工方面提高自己的人才。
4 、从事机械设计、产品开发的想在软件级别上提高的人才。
5 、想做灰领高薪一族有志男女青年。
叉车驾驶培训/氩弧焊培训/二氧化碳焊培训/电焊培训/气焊培训/风焊培训    让天蓝帮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月薪2000-5000元/月电话13549812777   07608676416    QQ736312615  421900306   
http://www.ugcnc.com    邮箱 guougcnc@163.com    (向学员打听.来学校试听.学员说好才是真的好.学员说学得到东西.才是真的可相信)
学校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沙口大桥旁三安大厦天蓝数控技术学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