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魂影魔宅

走向全栈开发者之路

  • 博客(15)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防止网页被嵌入iframe广告代码

两年前,我写过一段代码,防止网页被嵌入框架(Frame)。但是,有一个问题:使用后,任何人都无法再把你的网页嵌入框架了,包括你自己在内。于是,我今天就在考虑,有没有一种方法,使得我的网页只能被嵌入我自己的框架,而不是别人的框架?

2017-09-28 15:31:37 4199

转载 MySQL的分区总结

前言分区是指根据一定的规则将一个大表分解成多个更小的部分,这里的规则一般就是利用分区规则将表进行水平切分;逻辑上没有发生变化但实际上表已经被拆分成了多个物理对象,每个分成被划分成了一个独立的对象。相对于没有分区的当个表而言分区的表有很多的优势包括: 并发统计查询、快速归档删除分区数据、分散存储、查询性能更佳。

2017-09-27 19:02:20 714

原创 最详细的Storm入门教程(二)

Storm入门例子详解-单词计数器概念Storm 分布式计算结构称为 topology(拓扑),由 stream(数据流), spout(数据流的生成者), bolt(运算)组成。Storm 的核心数据结构是 tuple。 tuple是 包 含 了 一 个 或 者 多 个 键 值 对 的 列 表,Stream 是 由 无 限 制 的 tuple 组 成 的 序 列。

2017-09-15 12:16:57 18304 9

原创 最详细的Storm入门教程(一)

Storm简介,Apache Storm是一个分布式实时大数据处理系统。Storm设计用于在容错和水平可扩展方法中处理大量数据。Storm框架主要由7部分组成Topology:一个实时应用的计算任务被打包作为Topology发布,这同Hadoop的MapReduce任务相似。

2017-09-15 11:39:44 36817 1

原创 Android Dagger2入门详解(六)

组件依赖(继承)

2017-09-11 18:12:38 370

原创 Android Dagger2入门详解(五)

其他注解使用单例模式 @Singleton(基于Component)也就是在这个Component 对象中,创建的对象才是单例对象。

2017-09-11 17:49:41 283

原创 Android Dagger2入门详解(四)

前言在前面的例子,我们注入类Car的构造函数都是没有参数的,但是很多情况我们都需要带参数,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

2017-09-11 15:51:58 312

原创 Android Dagger2入门详解(三)

前言上一节我们学习了使用@Inject注解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们必须在Car类的构造函数添加@Inject注解,但是如果我们引用的是第三方jar包,那么我们没办法为第三方类的构造函数添加@Inject注解。这种情况要怎样解决呢?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用到@Module注解

2017-09-11 15:20:51 323

原创 Android Dagger2入门详解(二)

最简单的Dagger入门例子Name(String na

2017-09-11 15:01:35 408

原创 Android Dagger2入门详解(一)

Android Studio配置Dagger2根据gradle版本号,配置有点差别,可在模块设置里查看版本号。gradle>=2.2,打开app模块下的build.gradle,只需在dependencies添加两行内容。

2017-09-11 14:33:06 360

原创 Android RxJava 2.x入门例子详解(五)

前言上一节我们讲解了线程调度器,这个时候我们可能需要考虑一个问题。上下游工作在不同的线程,这时候收发数据无需等待,当上游发事件的速度太快, 下游处理事件的速度太慢会发生什么事情?这也就是所谓的背压(Backpressure)问题。

2017-09-08 11:52:44 342

原创 Android RxJava 2.x入门例子详解(四)

线程调度器上游默认在主线程发送事件,下游默认也是主线程中接收事件, 上下游默认是在同一个线程工作

2017-09-08 09:58:27 348

原创 Android RxJava 2.x入门例子详解(三)

转换操作符,map()把上游发送的每一个事件都应用一个函数, 每个事件都按照指定的函数去变化。也就是你可以通过一个函数对发送过来的数据进行预处理,得到想要的数据再发送给观察者。

2017-09-08 09:56:27 341

原创 Android RxJava 2.x入门例子详解(二)

快捷操作符,Observable也有多种创建方式

2017-09-07 13:53:14 397

原创 Android RxJava 2.x入门例子详解(一)

关于RxJava的介绍这里就不多说了,网上有很多相关的资料。 但有一点需要说明一下,很多同学可能在网上找到很多RxJava 1.X的教程,那么1.X和2.X有什么区别?学习2.X前需不需要先学习1.X? 其实1.X和2.X有很大的改变,如果你已学习过1.X,那么恭喜你,你只需要看看2.X有什么更新就可以了。如果你没学习过1.X,那么也不需要担心,你可以直接跳过1.X,来学习2.X。

2017-09-07 11:53:06 411

B站微服务框架Kratos详细教程(7)-数据库示例项目源码

B站微服务框架Kratos详细教程(7)-数据库示例项目源码 博文地址: https://imsoul.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11267349

2020-12-16

B站微服务框架Kratos详细教程(6)-服务发现示例项目源码

B站微服务框架Kratos详细教程(6)-服务发现示例项目源码 博文地址: https://imsoul.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8518785

2020-12-11

B站微服务框架Kratos详细教程(5)-gRPC 示例项目源码

B站微服务框架Kratos详细教程(5)-gRPC 示例项目源码 博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uisoul/article/details/108490259

2020-09-10

B站微服务框架Kratos详细教程(3)-中间件 示例项目源码

B站微服务框架Kratos详细教程(3)-中间件 示例项目源码 博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uisoul/article/details/108457264

2020-09-08

B站微服务框架Kratos详细教程(2)-HTTP服务项目源码

B站微服务框架Kratos详细教程(2)-HTTP服务 示例项目源码 博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uisoul/article/details/108455395

2020-09-08

B站微服务框架kratos开发文档PDF版

Kratos是bilibili开源的一套Go微服务框架,包含大量微服务相关框架及工具。 Github上的文档打开速度超级慢,所以做了这本pdf版的文档方便大家使用,本地打开文档,速度实在爽。

2020-09-05

Modern PHP中文版[美]_Josh Lockhart_完整书签目录

这本书的作者 PHP 之道的发起人和维护者,对 PHP 编程范式和最佳时间有很好的理解,书中有大量的 PHP 最佳实践案例。 PHP正在重生,不过所有PHP在线教程都过时了,很难体现这一点。通过这本实用的指南,你会发现,借助面向对象、命名空间和不断增多的可重用的组件库,PHP已经成为一门功能完善的成熟语言。 本书作者Josh Lockhart是“PHP之道”的发起人,这是个受欢迎的新方案,鼓励开发者使用PHP最佳实践。Josh通过实践揭示了PHP语言的这些新特性。你会学到关于应用架构、规划、数据库、安全、测试、调试和部署方面的最佳实践。如果你具有PHP基础知识,想提高自己的技能,绝对不能错过这本书。 • 学习现代的PHP特性,例如命名空间、性状、生成器和闭包。 • 探索如何查找、使用和创建PHP组件。 • 遵从应用安全方面的最佳实践,将其运用在数据库、错误和异常处理等方面。 • 学习部署、调优、测试和分析PHP应用的工具和技术。 • 探索Facebook开发的HHVM和Hack语言。 • 搭建与生产服务器高度一致的本地开发环境。

2018-11-12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6)项目源码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6)项目源码, 博文地址: http://blog.csdn.net/uisoul/article/details/69565743

2017-04-07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5)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5)项目源码 博文地址:http://blog.csdn.net/uisoul/article/details/65447012

2017-03-24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4)项目源码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4)项目源码 博文地址:http://blog.csdn.net/uisoul/article/details/64126169

2017-03-22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3)项目源码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3)项目源码 博文地址:http://blog.csdn.net/uisoul/article/details/64125906

2017-03-22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2)项目源码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2)项目源码 博文地址:http://blog.csdn.net/uisoul/article/details/62432988

2017-03-22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1)项目源码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1)项目源码 博文地址:http://blog.csdn.net/uisoul/article/details/62431188

2017-03-22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7)项目源码

Skynet基础入门例子详解(7)项目源码 博文地址:http://blog.csdn.net/uisoul/article/details/69567837

2007-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