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来有去

正如不知道youtube为什么被封一样,同样不知道为什么youtube又解封了。那么,flickr还会远么?

北京气温直逼零度,没有起风的时候倒也还好。晚上特意在菜场门口下车,想进去买点青菜,突然发现空荡荡的菜场到处是拆迁剩下的痕迹,前天这里还有无数的水果摊、肉食摊、杂货店,还有农民开着大卡车运来成捆的白菜、红薯和玉米,怎么说没就没了呢?想想也是,在石景山政府门口,周围都是住宅小区的地方空出这么大块地方做菜场也太奢侈,如今商品房是什么价钱!

现在,我只能看着照片来怀念它了,难道以后只能去超市买那些生产日期不详的歪瓜劣枣了吗?这些人会去哪里继续经营,也不留点音信,>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