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clipse创建Struts2项目

eclipse版本: Kepler Service Release 1    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

struts版本:2.3.16     http://struts.apache.org/


1.新建web项目

打开Eclipse,新建一个web项目"Struts2"


项目名字


勾选 web.xml选项


建好的项目


2.拷贝struts的jar包

在struts2文件包中,找到struts-2.3.16\apps\struts2-blank.war文件,并将其用解压,这个项目完全是一个空白项目。

复制\WEB-INF\lib\ 下的所有jar包

将前面复制的所有jar包复制到eclipse所建立的项目 -- WebContent -- WEB-INF --lib下

  • 2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 下载安装Eclipse 首先,你需要下载并安装Eclipse IDE。你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Eclipse。 2. 安装Tomcat服务器 Struts2需要一个Web服务器来运行。你可以选择Tomcat服务器。你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Tomcat服务器。 3. 安装Struts2插件 在Eclipse中,你需要安装Struts2插件。你可以通过Eclipse Marketplace安装Struts2插件。打开Eclipse,点击Help -> Eclipse Marketplace,搜索Struts2,然后点击Install按钮。 4. 创建一个新的Web项目Eclipse中,你需要创建一个新的Web项目。点击File -> New -> Dynamic Web Project,输入项目名称和目标运行时环境(Tomcat),然后点击Finish按钮。 5. 添加Struts2库 在Eclipse中,你需要添加Struts2库。右键单击项目,选择Properties -> Java Build Path -> Libraries -> Add Library,选择Struts2 Library,然后点击Finish按钮。 6. 创建Struts2配置文件 在Eclipse中,你需要创建Struts2配置文件。在src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struts.xml的文件,并添加Struts2配置。 7. 创建Action类 在Eclipse中,你需要创建Action类。在src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com.example.action的包,然后创建一个名为HelloWorldAction的类。 8. 配置Action类 在Eclipse中,你需要配置Action类。在struts.xml文件中添加Action配置。 9. 创建JSP页面 在Eclipse中,你需要创建JSP页面。在WebContent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hello.jsp的文件,并添加HTML和Struts2标签。 10. 运行项目Eclipse中,你可以运行项目。右键单击项目,选择Run As -> Run on Server,选择Tomcat服务器,然后点击Finish按钮。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项目名称/hello.action,你应该可以看到Hello World消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