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架构师:我们需要顶层设计

架构师:我们需要顶层设计背景:某公司,建立的程序又被推倒,外人觉得很奇怪,这个程序的主管非常敬业,关注到了程序每一个细节,甚至包括每一个按钮的文字和位置。这个主管很委屈,他说,他完全是按照客户需求制作的,客户怎么说的,他就怎么做了,难道有错?!但是,这个程序还是被推倒了,当然也有其公司派系斗争的因素在里面。但是,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注意,这个程序败就败在了太拘泥于细节,而忽略了顶层设计被客户牵着鼻子走

2012-04-18 10:24:25 17105 28

显示类液晶数字的OCX

显示类液晶数字的OCX,可以制作像电子表一样的液晶显示屏一样的效果。

2010-01-18

OfficeViewerOCX.rar

OfficeViewerOCX,可以开发微软Office相关软件,支持,C/S和B/S两种形式。

2010-01-18

Nikon SDK for D60

Nikon SDK for D60 Nikon SDK for D60

2009-12-30

Nikon SDK for D80

Nikon SDK for D80 Nikon SDK for D80

2009-12-30

Nikon Sdk for D40

S-SDKD40-000BF-ALLIN(1).zip

2009-12-30

MozillaControl 非IE浏览器组件

MozillaControl 非IE浏览器组件,号称和IE使用方法一样,只需要直接替换即可。

2009-07-05

VB6注册表操作的例子程序

这是一个VB6程序,可以很方便的利用这个程序操作Windows注册表。

2009-07-01

VB6实现的不规则窗体源程序

VB6实现的不规则窗体源程序,非常简单的实现方法,可以设计很漂亮的个性软件啊!

2009-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