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站设计分析?

为自有外贸网站吸引流量,占据了外贸人的大部分营销成本和时间精力,而流量承接和转化环节却没有得到太多重视。实际上,通过优秀的外贸网站设计和友好界面将吸引而来的流量留住并转化,在效益上要比只专注于引流要好得多。

而一个优秀的外贸网站设计应该遵循哪些原则和理念?

1.视觉吸引力。通过优质的产品特写或品牌图片、色调、字体排版等页面元素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第一印象,营造视觉美感,吸引用户进一步了解。

2.信息传递,建立信任感。用户停留的时间不会太长,一个的外贸网站设计可以将自身产品特色完美展示,并明确提供产品信息、联系方式、物流政策、退换货政策等,打消用户疑虑,建立信任感,让用户意识到“我来对地方了”。

3.操作体验。不管是商品浏览、与客服联系、添加购物车、填写表单还是支付货款,清晰的操作指引和流畅的响应速度都是提升转化率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

在这些国人做得好的外贸网站中,虽然主营领域各有不同,有电子配件、手机、相机、服装配饰和美妆等等,但其页面设计有一定的共性,即首页第一版面通常用大面积的产品特写或模特实拍图片填充,配以精炼的产品文案,或凸显商品特色,或宣传活动优惠,旨在短时间内给用户留下关键印象。

在风格上,大多数外贸网站设计的总体格调为欧美简约风,一定程度上可以理解为这更符合其海外目标用户的浏览习惯和审美倾向。而这,相信也能给国内其他的独立站或外贸网站设计提供样本参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