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JW浙大经纬纹织CAD5.0 --带锁

 ZDJW浙大经纬纹织CAD5.0 带模拟.纹版企业版

企业版ZDJW 浙大经纬纹织CAD

安装指导文件,版权所有!文件只支持网络传送! 不退货。软件是绝对可用的

经纬纹织CAD软件是应用于纺织行业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该软件配合后端的自动打孔机或和电脑机台直接进行数据接口,实现了提花织物纹织工艺自动化,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并扩宽花样织物的品种。在今天,木梭织机广泛存在,电脑织机大量普及,纹织CAD系统软件作为前端设计部分,为织机提供织造花型数据。纹织CAD系统软件可以说已成为提花织造厂家必不可少的前端设计工具。

·该系统软件适用于丝绸,领带,贡缎,经编,商标,毛巾,毛毯,地毯,装饰布等各种规格的提花织物纹织工 艺自动化,可配合各种电脑织机和木梭织机

·采用WINDOWS2000/WINDOWS XP平台,能与PHOTOSHOP、CORELDRAW等通用图形,图像软件配合使用。
 扫描分色根据客户要求,分为手工指定颜色和自动分任意种颜色两种方法,具有优异的分色效果。并 可进行图像扫描后的校正和拼接
·绘图部分功能强大,具有绘制点、线、圆、矩形、多边形等各种几何图形。具有平移拷贝、重复拷贝 、上下左右对称拷贝、镜象拷贝、透明拷贝、保护色拷贝等多种拷贝功能。具有上下、左右、对角、 任意角度旋转等多种旋转功能。具有画刷,喷枪,换色,平铺等功能。具有泥地、影光,去杂点、自 定义字体等特殊功能。
·工艺部分充分体现了纹织专业软件的特点,囊括了纹织工艺所需要的各种功能。如:独立的内、外、 左、右、上、下任意包边功能,任意勾边功能,上下、左右、任意上下、任意左右、跳接、四方接回 头功能,方便的定制投梭并可任意进行投梭变换,具有固定起点铺组织、任意起点铺组织,并可在铺 组织时任意设置经纬向空余。对于商标制作,特别增加了自动制标、图像合成袋标、纹版合成袋标等 功能。对于毛巾制作,增加了搭针,加针等功能。
·纹版处理部分可进行形象的样卡设置,生成纹版后可进行按单块纹版形式,按连续纹版形式,按EP 纹版方式多种方式检查纹版,可只检查纹版中的纹针数据,可按单梭检查纹版,可对纹版进行直接修 改,在纹版修改时,可使用所有的绘图工具。并可进行不同类型的纹版之间的转换,也可将纹版数据 反转换为意匠(图像)文件数据,可统计经浮率,纬浮率数据,可按多组经线、多造、大小造生成纹 版,可按花梭走序特殊处理纹版,可按样卡的不同方向和意匠的不同方向处理纹版。

************************************************************************
Buy E-mail: ywcwsoft@126.com  ywcwsoft@sohu.com   ywcwsoft@sina.com
联系QQ:508925688
TEL: 13978229035(只限短信)
WebSite(网站): http://www.wlsjsoft.com/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