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urceTreeSetup-2.6.10 w10无法安装

1、交代背景:电脑上的sourcetreeb1.9的版本十分卡顿啊,无法直接升级最新的版本,于是就官网下载最新的重新安装。 2、出现问题:点击安装,出现安装界面一闪就没了,也没出现桌面图标。查看C:\Users\<name>\AppData\Local\SourceTree 下是有安装的。 3、解决途径:网络搜索 4、解决办法汇总:4.1、一般出现这种问题都是以前的配置文件遗留问...

2018-07-25 10:28:15 2849 1

jd-gui-1.6.6 自测可用!

jd-gui-1.6.6 , 自测可用。使用方法自己搜索!

2023-01-15

Android 收银机Wifi 连接厨房厨单打印机

完整可用Android studio项目工程 热敏打印机型号:思普瑞 SP-POS88VMF

2021-01-14

jadx-0.7.2 反编译工具

apk 拖进去就ok,简单粗暴。jadx 反编译很方便,遇见加壳就没办法了,需要先脱壳。脱壳 请留言。

2018-11-13

Visual studio 2013 中文包

刚开始接触visual sudio 工具,想看一下中文语言发现官网上2013的版本地址下载不到了。从网上下载一下可以使用,以备后用。弹出不兼容的框 点击确认,安装大约需要一个小时,耐心等待。

2018-08-03

gradle-4.1-all.rar

Android studio 3.0默认使用了Gradle-4.1很多项目开始采用了。 gradle-4.1-all.rar 2017/11/10 下载。留着防止没网时的尴尬。

2017-11-10

官网Git-2.7.2-64-bit

Git官网进不去了,这里附上Git官网上下载的64位 2.7.2版本。下载直接安装即可。

2017-10-26

sourceTree中文版1.6.14.0

git+sourceTree +coding ,git+sourceTree+gitLab等代码管理组合的绝佳配合,对于不喜欢git命令行的同学是最好的选择。

2017-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