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微服务架构稳定性建设策略

面对业务错综负责,系统交互繁多的工程, 有什么样的技术策略能够保证服务正常运行?

面对高流量,高并发的业务场景,有什么技术策略能够保证服务能力能够支撑这种压力?

针对一些临时的促销秒杀活动,带来高于平时几倍几十倍的流量峰值,如何提前准备?

本场 chat 将介绍保证可用性整体的技术策略:监控、冗余、限流、回滚等等。 与此同时也进行了全链路压测方案介绍以及性能优化技术方法论的总结。

通过本场 chat 你能从整体技术体系上清晰的认识到大型网站可用性建设的全貌。 这不是一个实战场景的介绍,这是一次实战技术经验的梳理与总结。

阅读全文: http://gitbook.cn/gitchat/activity/5c304f18d88495255020bc22

您还可以下载 CSDN 旗下精品原创内容社区 GitChat App ,阅读更多 GitChat 专享技术内容哦。

FtooAtPSkEJwnW-9xkCLqSTRpBK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