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irectx 8帮助文档chm格式(来自微软)

从DirectX 8.1 SDK中提取的帮助文档,包括对VB,VC的帮助文件。

2017-12-20

曲线拟合工具

用于对工程计算中线算图进行公式拟合的工具。从线性到高次都可以拟合得很好。

2016-04-07

竖排文字编辑

竖排汉字编辑的类。可以在文本框中生成竖排的文字。

2012-02-28

ICON与光标文件编辑工具

这是一个小巧的ICON与光标的编辑工具。可以自绘或从BMP位图中生成ICON文件。

2011-03-07

俄罗斯方块VB源代码

自己写的俄罗斯方块VB源代码,共享一下。

2009-10-13

VB+OpenGL做的三维地球仪源程序

VB+openGL做的三维地球仪,可以用鼠标操作。

2009-04-18

OpenGL编程指南(en)

市面上红封面OpenGL编程指南的英文版。

2009-04-18

VB DirectX图形教程

这是老外写的Visual Basic6下使用DirectX的教程。如果对该技术有足够的兴趣,英文够好,不妨下载一看。

2009-02-06

数独游戏软件

周末搞出的练手的东西。真正按数独规则写的。 最新版见 http://dl2.csdn.net/down4/20080320/20083833734.rar

2008-03-17

数独游戏软件

规则:方阵中纵、横、斜线方向数字不重复. CSDN这一点太差了,竟然不能修改上传资料。 最新版见: http://dl2.csdn.net/down4/20080320/20083833734.rar

2008-03-15

VB+Mysql例程

VB中通过MySQL C API函数库(libmysql.dll)操作Mysql的简单入门例子,不需要MyODBC。包含了libmysql.dll库。仔细研究吧! 重要说明:用户密码只能用旧版格式,即数据库中保存的密码是16个字符的。可以用old_password重新设置。 mysql>use mysql; mysql>update user set password=old_password("123") where user="abc"; 这样用户abc,密码123,可以在例程中使用了。

2008-01-04

VB OpenGl类库

通过本类库,可以在VB6.0中方便地使用OpenGL.

2007-08-03

计算机图形学

网上收集的计算机图形学教程。除计算机图形学的一般内容外,还有openGL,vrml的介绍。

2007-06-05

Winsock API手册

从MSDN收集的Winsock API,整理后成CHM帮助文件。包括所有的winsock相关API函数、结构体定义及错误代码。

2007-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