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译Android4.4系统总结

...... c:\bat c:\magic.bin find magic !!  RealLen=0x3F6400 CPlugin Free lib  CPlugin Free lib  normal /home/wlq/a20-4.4-V1.0/lichee/tools/pack/pctools/linux/eDragonEx/ /home/wlq/a20-4.4-V1.0/

2014-03-07 13:25:26 1337

基于P2P模式的视频通信

很不错的议多人视频p2p通讯协程序代码,对初学者很不错

2013-09-06

ITU-T G.729 音频编解码代码

对学习和研究ITU-T G.729编解码的开发者来说,是一份难得的代码。这也是我多年收藏的有价值的代码。

2012-07-05

视频编解码

H.263编解码原程序及测试程序源码,对了解和开发视频编解码的开发者来说,是不错的研究代码示例

2012-07-05

P2PP2P之UDP穿透NAT的原理与代码示例

对初学者来说是很难得的学习资料。理解P2P之UDP穿透NAT的原理并附上实现Demo

2012-07-05

常見程式演算

常用的经典算法解析,对初学者了解并掌握常用算法是一本不错的好书,书中对所列的算法都有C ,JAVA源码参照。

2012-05-17

Windows核心编程.chm

windows平台开发圣经级教程,从windows操作系统的基本构件入手,循序渐进,提高自己的windows编程技巧。

2012-05-17

Win32GDI and DirectDraw

Windows平台下游戏开发的基础,耐心点看,绝对是本好书!

2008-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