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editplus支持汇编

editplus支持汇编

By:veizz

Editplus真是太强大了,看看如何支持汇编吧。

前提,我的汇编的编译器,链接器,调试器全在我的文档下的,assem文件夹里。供参考。如下:C:/Documents and Settings/*****/My Documents/assem/

用户工具配置如下:

 


图片不会插入中……

 

 


其中,“命令”为:C:/Documents and Settings/*****/My Documents/assem/ML.EXE

“参数”为:/c /coff /Fl /Zi $(FileName)

“初始目录”为:$(FileDir)

注意,勾选“捕捉输出”。

以上是汇编器的配置。可以生成清单文件(lst)及目标代码文件(obj)

 

 

 

图片不会插入中……

“命令”为:C:/Documents and Settings/*****/My Documents/assem/link.exe

“参数”为:/debug /subsystem:console /entry:start /out:$(FileNameNoExt).exe $(FileNameNoExt).obj "C:/Documents and Settings/*****/My Documents/assem/kernel32.lib"

“初始目录”为:$(FileDir)

注意,勾选“捕捉输出”选项。

以上是链接器选项。可生成调试必须文件.ilk.pdb。还有最终程序exe文件

 

图片不会插入中……

“命令”为:C:/Documents and Settings/*****/My Documents/assem/windbg.exe

“参数”为空。

“起始目录”为:$(FileDir)

注意,不要勾选“捕捉输出”选项。

以上为调试器的配置。

上面的工作做完之后,editplus就可以完美支持汇编了,这么小的一个文本编辑器,有这么大的能耐,不能说不强大啊。一直觉得,微软出的最伟大的两个程序,一个是画图,一个是记事本。而记事本最为强大,可以打开任何文件,就算是打开了是乱码也能打开。强大!而editplus不仅能完全实现记事本的所有功能,还可以设置一下,做开发java,汇编,c++等的集成环境。这段是个人感觉。

 

 

然后,从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