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word直接转换成pdf文件格式

由于Word的DOC文件和PDF文件的制作方法不同,因此事无法直接转换为PDF文件的,需要借助一款专业的Word转换成PDF软件来实现DOC文档到PDF文档的转换。
   Word转换成PDF转换器是一款PDF转多种格式的软件,软件对中文的支持很好,它可以帮助用户生成一个与原Word文件一模一样的PDF格式文档,而这个文档完好地保留了原有排版及所有元素、如文字、图片、链接、图表、表格、样式等都可以很好的保留在PDF文档中,接下来用户就可以很方便的修改或重新使用Word文件里的文字、图片等元素,非常便捷,最重要的是得到的效果令人满意,而且还是免费的,是需要对Office文档转换用户的理想选择。
  效果更好、速度更快!无需再下载任何Word转换成PDF转换器或软件工具,更省时省力!
  1、支持常见的Word2003的.doc格式转PDF,Word2007/2010的.docs格式转PDF以及WPS的文字文档;
  2、支持PDF转Office、文件转换HTML、图片转PDF、文件转TXT、文件转IMG、Office转PDF。
  3、支持PDF切割、PDF合并、PDF解密、PDF压缩、PDF图片获取设置和操作。
  4、支持批量转换PDF文件,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新版本支持任意文件格式批量转换。
  word转换成pdf转换器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69669.htm
  运用PDF转换器可以快速将批量的Word文档转成PDF,方法很简单,首先,双击PDF软件快捷方式的图标,选择软件左侧的“Word转PDF”文件模式。同时单击“添加文件/添加文件夹”按钮,打开需要转换为PDF的Word文件。我是直接用鼠标把文件拖入窗口的,大家觉得我的方法更好,也可以这样做哦。接着,设置输出路径,我们可以选择“自定义文件夹、保存在源文件夹内“或者点击“浏览”按钮,在弹出的路径显示框中,选择其他的存储位置(具体格式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最后,点击“开始转换”以后,等待转换完成后就可以打开转换好的pdf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