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A记账表

最近用Excel做了一个AA记账表,用于出行记账,AA自动平分,记账方便、账目清晰,如有需要,欢迎大家使用。记账表:用于详细记录消费情况、支付情况预交款表:用于记录谁预交了钱,预交款交给谁托管统计表:自动计算每人应交的款项和还需补交的款项(正数表示应缴款、负数代表应退还款)计划预算表:用于做出行的计划预算,不会涉及记账,只是方便了解出行预算数据源表:参与AA平摊...

2020-02-13 11:37:09 1045

原创 任务进度计划表

最近用Excel做了一个任务进度计划表,(用Excel模仿专业的任务管理软件的功能),如有需要,欢迎大家使用。甘特图展示任务进度:工作量统计以及任务统计:点击下载:http://achaolaoshi.cn/indexother/achaochengxu/renwuguanli/renwuguanli.xlsx温馨提示:使用时,只需要在数据源工作表——修改责任...

2020-02-01 10:19:49 3982

AA出行记账表.xlsx

最近用Excel做了一个AA记账表,用于出行记账,AA自动平分,记账方便、账目清晰,如有需要,欢迎大家使用。

2020-02-13

项目进度计划表.xlsx

最近用Excel做了一个任务进度计划表,(用Excel模仿专业的任务管理软件的功能),如有需要,欢迎大家使用。

2020-02-01

阿潮文件辅助处理程序 - V0.006

实现了如下功能: 1、搜索雷同文件; 2、搜索文本; 3、Word、Excel转html文件; 4、Word、PPT、Pdf转图片(png文件); 5、Word、PPT转Pdf文件; 6、文件夹对比; 7、文件夹同步; 8、批量重命名; 9、强力删除文件夹。

2016-07-24

Tomato DualWAN 15.02.0068最新固件

Tomato DualWAN 15.02.0068最新固件,Tomato DualWAN已知支持下列设备

2015-06-10

QTP11中文使用教程(DOC格式)

QTP11中文使用教程,案例式讲解,手把手教,推荐,很好的自学材料。

2015-06-08

思科路由器EA270 window版 0.2.0.14294.0

思科路由器EA270 window版 0.2.0.14294.0

2015-05-21

NUnit-2.6.3

NUnit-2.6.3,单元测试最好的工具之一,无需安装,但要装JDK。

2015-05-21

ZendStudio10详细使用教程

ZendStudio10详细使用教程,PHP最好用的集成开发工具。

2015-05-21

C#写系统日志和写日志文件

[C#]写系统日志和写日志文件 如下代码向一个文本文件写入字符内容; 并在事件日志 MyNewLog 中写入一项;

2014-03-19

全国软件大赛C语言组试题一

第一届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题目选拔试题暨答案

2012-0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