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OOW2008,将是一场真正2.0水准的高峰会

     受甲骨文中国方面邀请,准备在9月21日参加今年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甲骨文全球大会OOW2008。出发的日子一天天临近,甲骨文的人三天两头来问我“是 不是经常上facebook?”“有没有用过twriter?”“要不要试用一下ORACLE MIX?”“注意OOW的官方博客和视频墙上线了哦”…………许许多多的新名词搞得我一头雾水。我自认一直泡在互联网行业里,对于新的 WEB2.0,SNS等概念网站不算陌生,然而还是被甲骨文大会花样繁多的在线推广给蒙住了。从图片分享到视频墙,从BLOG再到WIKI,从MIX到 SNS,从现场研讨到在线网会,OOW2008的线上活动之丰富、互动性之强已经完全可以与OOW的现场活动相媲美了!

    对于OOW,我固然已仰幕已久,但印象里这种企业级的技术大会即便不是死板生硬的,也应试是中规中矩的。而OOW2008让我感觉到的是不拘形式的灵气, 一种久违的创新气息。作为一个企业级技术大会,OOW在互联网推广形式上创新让我们这些专业做IT媒体网站的人都自愧不如。这让我更加相信,本次甲骨文全 球大会将是一届值得期待的真正2.0水准的大会。

   再简单介绍一下本届OOW吧!一年一度的甲骨文全球大会(Oracle OpenWorld)将于9月21-25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将举办1800场研讨会,预计将吸引4.3万来自全球的技术人员及媒体参 加。本次大会上,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wrence J. Ellison、甲骨文公司总裁和首席财务官Safra CATZ等将率甲骨文全球高层代表出席大会并在为期五天的大会上做精彩的演讲。此外,英特尔总裁兼CEO欧德宁及惠普执行副总裁Ann Livermore等也将参加大会并发表讲话。作为OOW2008上的最大亮点,甲骨文将利用移动和企业2.0技术帮助与会者了解大会全貌,以使他们能参 加最适合自己的活动。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在线参与OOW的博客、MIX、FACEBOOK组等等。

    OpenWorld是甲骨文全球最重要的活动。在今年的OOW上,参加者将有机会体验Oracle应用产品、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最新的创新发展、聆听来自 甲骨文、NetApp、英特尔和惠普全球领先厂商的主题演讲、在2个展厅450个展位参观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最新解决方案、在大会的展示区由产品专家现场进 行350多个产品演示和全球与甲骨文进行创新合作的企业参会者建立网络联系,以及与Oracle开发者、产品专家和同行之间建立价值无法衡量的联系等。

    今年的ORACLE OPEN WORLD2008是甲骨文全球大会第12年在旧金山Moscone会议中心举行。在过往的大会上,每届OOW将为美国旧金山湾区创造逾1亿美元的经济收 入,在高峰时段,到会者入住1.5万余间酒店客房,所有繁华地段的酒店都爆满,还有一些到会者在东湾区和半岛区,450个合作伙伴的展位面积达30万平方 英尺,整个旧金山将到处装饰带有ORACLE红的彩色旗帜,可以说盛况空前!

原文链接:http://blog.zol.com.cn/788/article_78788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