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好了智能小车程序,如释重负

有几天没写东西了,因为实在是太忙了!

 

小车的硬件在很久之前就被我们组的两个牛人给弄好了,而且因为第一次做的板子做的不美观。

硬件电路板还重做了一次!

 

写程序就是我的事情了。现在看了程序已经断断续续调了快半个月了!以前因为电源的原因。充很久,只能调一小段时间。后来经高人指点,直接换上了手机电池!两块一起上,调起来很方便!

 

以后调程序,一定要专心的,好好的,集中的调上个2,3天,像我这样每天弄一点,效率太低了!而且也不符合电子设计大赛的要求啊!以后好好注意吧!

 

就是因为断断续续的调的,我居然抽空把最新的内核移植到了我的板子上!从改内核到做根文件系统。都是我一步一步完成的! 途中遇到了很多很多令人痛苦的困难。居然被我一一解决了! 哦,还得补充的是,uboot暂时不是我自己做的! 下一步准备写个文档,好好总结下,再完善下内核(只是跑起来了,还不能做为开发用)再做一下uboot。

 

再回头说说这个小车吧。

 

一早起来,发现舌头上起了个泡!中午就只吃了个卤粉!然后就来调程序!结果,调的头都晕了!饿啊!

来回试车,改程序。体力不只,差点都晕倒了!头晕目眩的!到现在还没吃饭的,等下到外面吃算了。好好补补!

 

小车的功能都实现了!心里还是挺高兴地,虽然时间花的有点长程序也比较简单。

继续努力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