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文章中图片不能显示的公告

关于文章中图片不能显示的公告尊敬的各位网友:     感谢您一直对本博客的关注和支持,对于在博客文章中的图片目前不能显示的问题请大家谅解,主要原因是由于目前CSDN在整治图片内容而临时关闭该功能,关闭时间截止到2009.2.1,请大家知悉,对图片不能查看的问题给广大网友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大家持续关注。非常感谢! 如下是CSDN的公告,供参考:关于空间相册暂停服务公告

2009-01-14 18:07:00 1736

原创 2009年新年致辞

2009年新年致辞致各位同仁及网友们:           金鼠辞岁,福牛拱门。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正跨步在2009年的希望大道上。过去的2008年,源于全体网友的大力支持,文斯测试技术研究中心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在此,向全体网友及测试行业的各位朋友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最崇高的敬意。    2008年,全体网友一道精诚合作,兢兢业

2009-01-05 14:24:00 1678 1

软件测试全套教程【进阶篇】-适合有基础的伙伴

该教程适合于有一定基础的伙伴学习,本教程包括:自动化测试、接口测试、性能测试等全面解析软件测试进阶提升技术,学完这些可以达到软件测试高级工程师要求,可上手从事软件测试自动化及性能测试工作。

2019-05-27

WEB自动化测试技术

该教程适合于有一定软件测试基础的人员学习,从零开始学习自动化测试,包含自动化测试基础概论、自动化测试框架、自动化测试工具(selenium+Robot Framework)等,通过本教程的学习即可实现软件测试工作的新突破,可着手开展软件自动化测试工作。

2019-05-23

软件测试全套教程【基础篇】-特别适合零基础自学

该教程适合于零基础学习,从零开始学习软件测试,哪怕是非计算机专业的小伙伴都适合!本教程贯穿软件测试全流程,分测试基础、测试方法、测试设计、测试规划、测试执行等全面解析软件测试技术点,学完这些可以达到软件测试基础要求,可上手从事软件测试工作。

2019-05-23

软件技术体系(软件测试人员必须知道的技术大杂烩)

该教程适合于零基础学习,从零开始学习软件基础技术,哪怕是非计算机专业的小伙伴都适合!根据教程一一对照操作一周内即可搞定,可以达到软件测试工作中所要求的技术点。如果是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当做入门级学习教程。

2019-05-23

Python程序设计(适合零基础学习)

该教程适合于零基础学习,从零开始学习程序设计,哪怕是非计算机专业的小伙伴都适合!根据教程配合编程环境一一对照操作一周内即可搞定,可以达到软件测试工作中所要求的技术点,比如自动化测试设计。如果是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当做入门级学习教程。

2019-05-23

Linux操作系统教程

该教程适合于零基础学习,从零开始学习Linux,哪怕是非计算机专业的小伙伴都适合!根据教程配合Linux环境一一对照操作一周内即可搞定,可以达到软件测试工作中所要求的技术点。如果是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当做入门级学习教程。

2019-05-23

1-Oracle数据库系统.pdf

该教程适合于零基础学习,从零开始学习数据库,哪怕是非计算机专业的小伙伴都适合!根据教程配合数据库环境一一对照操作一周内即可搞定,可以达到软件测试工作中所要求的技术点。如果是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当做入门级学习教程。

2019-05-16

测试用例设计白皮书-测试设计

1. 概述 3 2. 测试用例基本概念 4 2.1. 测试用例的定义 4 2.2. 测试用例的特征 4 2.3. 测试用例组成元素 4 2.4. 测试用例设计原则 4 3. 测试用例设计方法 5 3.1. 等价类划分方法 5 3.2. 边界值分析方法 11 3.3. 错误推测方法 19 3.4. 因果图方法 19 3.5. 判定表驱动分析方法 24 3.6. 正交实验设计方法 31 3.7. 功能图分析方法 32 3.8. 场景设计方发 33 4. 测试用例设计综合策略 37

2011-04-01

ThreeKindOfWhiteBoxTest

通信软件被普遍认为是白盒测试最难实施的领域,一方面,通信软件以C语言为主体语言,<br>先进的白盒测试技术尚未有效渗透到这个区域,另一方面,通信软件通常是嵌入式实时系统,<br>搭建测试环境非常复杂,又加上通信软件通常体积庞大、结构复杂,把通信软件的单元测试<br>或集成测试做好确非易事。<br>笔者有幸在通讯领域工作多年,近些年又因为咨询的关系与国内众多企业打交道,感触颇多。<br>国内企业普遍对白盒测试没感觉也不重视,少数比较注重质量的公司努力尝试了,但处处碰<br>壁,不是缺少方法就是缺少合适的测试工具,或者因为管理不善白盒测试最终做不起来。当<br>然,想做没做成,找不着道的企业不在少数,许多公司一开始就走错方向了,在叉路上徘徊<br>很久而混然不觉。

2007-08-30

测试之颠,必先利其器

孔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其大体意思是:孔子告诉子贡,一个做手工或工艺的人,要想把工作完成,做得完善,应该先把工具准备好。时至今日想起此话很有道理,在我们的测试工作中又何尝不是呢!只是对其“器”即所谓的工具的范围更广了而也。<br>在纷繁复杂和反复无常的测试工作中其所用的“器”那是至关重要的,其器可以从两方面来讲:一方面是测试时所具备的工具;另一方面则是测试人员本身,这一点是对器的含义的衍生,相对前者就更加重要了。

2007-08-30

浅谈中小型企业研发管理危机

浅谈中小型企业研发管理危机,浅谈中小型企业研发管理危机浅谈中小型企业研发管理危机浅谈中小型企业研发管理危机浅谈中小型企业研发管理危机浅谈中小型企业研发管理危机

2007-0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