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opengl es 2.0 draw circle

Android Opengl es 2.0 画圆,网上说原理的文章挺多的,但要么是1.0的实现,要么无法跑起来。发现一个可以跑起来的方案:http://www.java2s.com/Open-Source/Android_Free_Code/OpenGL/Shape/mkabatek_androidOpenGLShapes.htm。在此记录一下。

2017-04-19 17:02:24 1547 1

Android跑马进度条,普通进度条,自定义进度条

Android跑马进度条,普通进度条,自定义进度条

2013-03-20

Android二维码扫描简单源码

Android二维码扫描简单源码

2013-03-20

4层PCB设计实例

该protel Pcb文件清晰的展示了PCB四层板绘制的过程!

2013-03-12

android nfc读写实例

android nfc读写实例,亲测可用。可读NFC标签,但公交卡信息无法读取。

2013-03-11

Android Gprs状态修改

Android Gprs状态修改 网络状态修改 无需root即可使用。

2012-12-06

android手机归属地查询

android手机归属地查询

2012-12-05

android adb工具包

android adb工具包

2012-08-10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

集成了包括apktool,auto sign(包括对apk文件的签名及对解压文件包的签名两个版本),dex2jar,jd-gui。使用这个工具包,支持两种方式解压及签名。里面的命令使用均经过本人优化,使用比官方的方便不少。内有详细说明书。

2012-08-10

MFC程序与文件关联

用法: 将两个文件添加到项目里,之后: CRegRelateExt m_RelateCheck; m_RelateCheck.Check(".txt", "c:\windows\notepad.exe"); // 检查.txt扩展名是否与notepad关联 m_RelateCheck.Set(".txt", "C:\windows\notepad.exe %1"); // 将.txt扩展名与notepad关联 m_RelateCheck.Delete(".txt"); // 删除.txt与任何程序的关联 参考文章:http://bbs.sunplusedu.com/blog-25325-290.html http://bbs.sunplusedu.com/blog-25325-3190.html

2012-06-07

在android中利用JAVA反射机制终止通话

代码为学习交流用。 参考文章: 一、《在android中利用JAVA反射机制终止通话》:http://www.mydreamsky.tk/?p=874 二、《Android 电话的反射调用机制实现静默接听电话》:http://blog.csdn.net/zengyangtech/article/details/6198355 源码在Android 2.2和4.0的模拟器上测试通过。可以静默拦截指定号码的电话(测试中是设定为:5556)。

2012-05-24

android JavaMail发送邮件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020088/sending-email-in-android-using-javamail-api-without-using-the-default-android-app的源码,已实现可发送邮件。

2011-10-12

android ndk 开发实例

简单明了的android ndk 开发实例,没有 过多的解释,其实也不用太多解释,本文所举例子比hellojni 稍微复杂那么一点点。

2011-04-23

VC绘制3D饼状图(绘制在对话框或其他指定位置)

本文在参考《VC6绘制3D饼状图 - 完美版》(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id=1820)一文的基础上将绘制饼状图的过程封装成一个独立的类以便调用,调用时只需给出指定矩形区域以及相关参数,即可画出所需要的效果。附件源代码中两处调用了此类,一处是在对话框里调用,另一处是在View类里调用,两处分别绘制出了一样效果的3D饼状图。

2011-02-25

VC++数据库操作实例解析(ADO技术,使用一个辅助类来进行操作)

VC++数据库操作实例解析(ADO技术,使用一个辅助类来进行操作)

2010-12-05

《Android SDK范例大全 2-10源代码》源代码

《Android SDK范例大全 2-10源代码》源代码

2010-11-14

SpaceBuilder2.3SDK

本人亲自测试,功能相当强大。 SpaceBuilder v2.3根据多个客户千万级站点的考验并结合性能测试数据,为了应对大数据量高并发站点对底层重新做了优化,使SpaceBuilder可以更好的实现分布式部署,为面向高端做好了准备。本次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实现数据库读写分离,便于部署多台数据库服务器实现数据库负载均衡;   2.针对所有数据库查询语句进行优化,重写数据分页的存储过程,为大数据量及超大数据库做好准备;   3.缓存设计为Provider模式,可以很方便的替换成分布式缓存;重新设计缓存职能及缓存策略,提高缓存使用效率,降低内存占用率;   4.重新检查附件与全文检索的索引文件,确保所有附件及索引文件可以独立放置到多台文件服务器中。   这次优化不仅可以使SpaceBuilder轻松的部署到几十台服务器,而且对于用单台服务器部署SpaceBuilder的站点也同样可以明显感觉到页面响应速度的提升及内存占用的减少。 注意:SpaceBuilder v2.3采用asp.net mvc开发,服务器至少安装 .net framework 3.5 (建议安装.net framework3.5 SP1)。如果使用SDK版本还需要安装 .net framework 3.5 SP1 以及 asp.net mvc。

2010-05-24

asp.net3.5项目实例之播客系统

asp.net3.5项目实例之播客系统,有一个pdf文件完整介绍实现过程,有全部所需要的代码。

2010-05-16

asp.net3.5项目实例之博客系统

asp.net3.5项目实例之博客模块,有一个pdf文件完整介绍实现过程,有全部所需要的代码。

2010-05-16

精通CSS-高级web标准解决方案

精通CSS-高级web标准解决方案,精通CSS-高级web标准解决方案。

2010-05-16

asp.net3.5开发大全电子书上

asp.net3.5开发大全电子书上,书本具体内容大家可以百度一下。

2010-05-16

Android ScrollView向上滑动控件顶部悬浮效果实现

Android ScrollView向上滑动控件顶部悬浮效果实现,请参考文章:http://blog.csdn.net/viviwen123/article/details/39669811

2014-09-29

SlidingMenu

来自:http://https//github.com/jfeinstein10/SlidingMenu。将ActionBarSherlock也加进来了,已经调通可以使用,解决很多人初次使用时遇到的问题(把ActionBarSherlock import到library里,修改SlidingFragmentActivity 的父类,使用两个library的android-support-v4.jar一致等)。此外,修改setBehindOffsetRes的值可以修改其侧边宽度。

2014-08-22

OpenWrt 创建软件包

OpenWrt 创建软件包。 文章请看:http://blog.csdn.net/viviwen123/article/details/23931809

2014-04-17

php完美批量文件上传实例

php完美批量文件上传实例

2013-12-20

scrt-7.2.0-415.ubuntu12-64.x86_64.deb

scrt-7.2.0-415.ubuntu12-64.x86_64.deb 官网下载要注册挺麻烦的。

2013-12-18

华为USSD业务AI开发指南-doc

华为USSD业务AI开发指南: USSD业务API是对华为USSD业务连接协议的封装,该API可以自动实现与USSD业务中心的连接管理,并可向上层应用提供当前连接状态。应用程序无需关心与USSD业务中心的连接,只需处理业务消息的收发及业务逻辑的实现即可。USSD业务API封装在一个动态库UssdClient.dll中,提供给用户使用。

2013-11-14

android 3d图片反转

android 3d图片反转。实现类似于一张卡的翻面,翻转的同时变换为另外一张图片。

2013-10-28

Android database SQLCipher

一个android sqlite加密类的简单使用Demo,参考:http://sqlcipher.net/sqlcipher-for-android/。以及:http://stormzhang.github.io/blog/2013/06/16/sqlite-encrypt/。

2013-10-16

ProtobufDemo

ProtobufDemo,文章:http://blog.csdn.net/viviwen123/article/details/9096097。

2013-06-14

protobuf-java-2.5.0.jar

protobuf-java-2.5.0.jar 目前最新的。

2013-06-14

objectaid-1.1.3.zip

eclipse UML工具。当前最新的objectaid。

2013-06-13

基于javacv的人脸检测Demo

基于javacv的人脸检测Demo,参考文章:http://blog.csdn.net/viviwen123/article/details/6386302#reply

2013-05-31

android Zip解压、压缩

android Zip解压、压缩 demo

2013-05-15

Android SuperLog

超级Log,允许定制是否将日志打印到文件,是否打印日志等。可选择将关键性的日志用此类进行打印。

2013-05-14

android上实现speex编解码

根据http://blog.csdn.net/xyz_lmn/article/details/8013490一文编译的,感谢原文作者。

2013-05-06

数字滤波器的C语言实现,包括高通、低通、带通滤波器

数字滤波器的C语言实现,包括高通、低通、带通滤波器

2013-05-03

Objective-c利用协议实现回调函数

Objective-c利用协议实现回调函数 源码实例。文章:http://blog.csdn.net/viviwen123/article/details/8742552。

2013-03-31

android增加联系人到通讯录

android增加联系人到通讯录。里面有一个对通讯录进行增删改的类。

2013-03-29

Mifare1卡中文资料

Mifare1卡中文资料,详细介绍,文章:http://blog.csdn.net/viviwen123/article/details/8712992.

2013-03-24

Android侧边栏滑动【两个源码】

Android侧边栏滑动【两个源码】,分别为左右滑动和左边滑动。

2013-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