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大咖带你玩转WebRTC开发(内附PPT资料下载)

迎着上海舒爽的小雨,LiveVideoStack携手英特尔、阿里巴巴、爱奇艺等11位大咖讲师共同带来了WebRTC开发及实践专题,与参会嘉宾一同分享了基于WebRTC技术的英特尔协同通信开发套件的功能、愿景、硬件产品选取,以及融合机器学习和VR/AR的技术发展前瞻,并对搭建实时通信平台的技术难点、解决之道以及实时通信客户端可定制优化做了详细解析,现场更有服务端配置、部署实操演练。


讲师风采


伴随苹果在WWDC上宣布支持WebRTC,WebRTC技术也在业界共同努力下成为互联网音视频通信的主流技术。而英特尔多年在WebRTC领域的精心耕耘,面向WebRTC的英特尔®协同通信开发套件也得到了行业客户的广泛应用。来自英特尔Web技术与优化中心总监张琦结合不同行业案例,分享了英特尔基于WebRTC技术的协同通信产品的功能、战略发展方向和产品愿景。


张琦 英特尔Web技术与优化中心总监


机器学习和VR/AR在音视频中越来越火爆,而英特尔未来将着重将其引入到面向WebRTC的英特尔协同通信开发套件之中。英特尔软件与服务部门的首席工程师丁俊勇为我们详细讲解了通过对基于机器学习的视频分析的支持,以生成结构化的语义信息,提供更加智能和有价值的服务;以及通过与VR/AR的结合,来实现最终用户的沉浸式体验和对信息方便直观的获取。


丁俊勇 英特尔软件与服务部门的首席工程师


随着视频直播市场的持续火热,原有基于RTMP+CDN分发的技术架构已经不能满足强交互、多人互动的需要,英特尔实时通信方案架构师段先德详细介绍了构建实时通信服务的实践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功能性和非功能性的技术挑战,并揭秘Intel® CS for WebRTC应对这些挑战的解决之道。


段先德 英特尔实时通信方案架构师


实时通信系统的建立离不开高可靠性,高性能以及高度可定制的客户端。如何快速适配新的移动设备和桌面设备、并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将非WebRTC客户端接入WebRTC系统成为必须解决的问题。英特尔实时通信客户端架构师邱建林分享了在IA平台上Intel® CS for WebRTC在客户端性能优化方面的诸多案例, 以及在可定制化音视频输入输出的方案。


邱建林 英特尔实时通信客户端架构师


爱奇艺高级技术经理施幸东分享了基于英特尔协同通信开发套件,辅以自主开发的信令服务,并爱奇艺完善的运营商通信网络的布点,如何建立服务爱奇艺自身业务以及外部客户的视频通信云服务,并通过对客户端SDK的不断优化与完善,持续提高用户体验。


施幸东 爱奇艺高级技术经理


英特尔中国区技术市场经理刘阳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基于面向视频处理平台的硬件选择,以及基于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E3家族的平台和英特尔视频计算加速卡解决方案及其英特尔硬件和软件结合的使用经验。


刘阳 英特尔中国区技术市场经理


Zealcomm创始人、CEO冯昶剖析了基于WebRTC技术的媒体服务器平台的技术难点,并介绍了Zealcomm PureRTC 媒体服务器应对技术挑战和客户需求的设计理念,以及平台所特有的私有,公有及混合部署的模式,及在社交、教育等行业的应用案例分享。


冯昶 Zealcomm创始人、CEO


WebRTC是个复杂的系统,而多媒体处理过程中的硬件加速让模块间的接口进一步复杂化。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赵爱华详细解析了如何在复杂的系统中完成对差异化平台的适配,从而更好地服务跨平台业务。


赵爱华 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


在动手实验室环节,英特尔吴秋娇和张琰彬为我们一同分享了英特尔WebRTC服务端模块介绍和配置,并现场演示了Android和iOS端部署的实际操作。


动手实验室 吴秋娇、张焱彬


现场花絮


互动问答


Demo体验


现场抽奖


合影


资料下载


关注LiveVideoStack,回复【1116资料】,获取本专题讲师分享资料下载地址。


更多精彩


12月2日,LiveVideoStack首次走进成都,携手腾讯、阿里云、声网、即构科技、又拍云等知名企业一同直击游戏行业,探索其在多媒体与音视频技术的应用实践。


  • 左小祥 腾讯音视频实验室TMG游戏引擎技术负责人

      《TMG——实时音视频助力游戏社交创新玩法》

  • 杨剑 声网Agora.io战略合作总监,游戏行业负责人

      《手游实时音视频新体验》

  • 曾令森 又拍云高级产品经理

      《短视频为什么又火起来了》

  • 吴彪 即构科技高级研发工程师

      《化繁为简,如何从0到1快速上线在线娃娃机》

  • 蔡鼎 阿里云流媒体处理技术专家

      《云导播的技术实现和玩法》


在公众号回复【成都】获取该站5折优惠码,限量5张,先到先得。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