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ublime anaconda 不能自动补全第三方库

–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原先用Win7下写Python一直用的Sublime Text3,一直用的很顺手,当时电脑里没有单独安装Python,而是安装了Python(x,y),里面带了一个Python,当然最关键的是集成了各种科学计算的包,不用再费力找了,然后sublime的自动补全比较弱,比如numpy包里有array函数,当我们打下numpy.的时候我们希望能自动提示出numpy里面都有什么函数.sublime本身做不到,它只能提示你已经写过的代码,所以我们需要装一个代码提示的插件,从Sublime Text2到3,试过很多插件,要么不给力,要么搞不清楚到底怎么配置,最后觉得最完美的就是anaconda,集成了很多功能,包括代码提示。
后来换了mbp,还是用sublime+anaconda,但是Python(x,y)是只有window版本的,当然OSX下安装包很方便,但还是想有能够集成的,于是就找到了Anaconda,名字和sublime的插件是一样的!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从他俩主页上也没看出来。为了方便区分,插件我们就说anaconda,科学计算包我们就说Anaconda。
OSX 是自带Python的,我这个版本是2.7.10,可以在shell里输入which python来看Python的路径,一般应该是/usr/bin/python看了网上很多说法,说这个最好不要动,因为系统可能会用到。然后那个Anaconda跟Python(x,y)几乎一样,也是自带一个Python,集成大量的包。安装完Anaconda后,它默认接管了系统的Pyth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