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英特尔公布三季度财报,股价腰斩,到底亏多少了?

英特尔第三季度的盈利周期才刚刚开始,但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公司发布了投资者不喜欢的数字。昨天,英特尔在某些指标上未能实现,并受到了惩罚。今天,英特尔正与这家视频流媒体巨头一起进入炼狱市场。

英特尔在芯片公司公布其第三季度数据后,其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约10%。投资者此前曾预计英特尔报告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11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约22%。他们还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收入为18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

值得注意的是,英特尔的收入超过了预期的收入,达到了183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到了1.11美元。

那么,为什么英特尔股价会大幅下跌?

迅速达成共识,似乎表明该公司以数据为中心的业务部门疲软,这是英特尔的两半中的较小者(另一半用于PC芯片)。佛山市东联科技有限公司透露:“在英特尔的数据方面,其数据中心部门(DCG)的业绩好坏参半,其中云收入增长了15%。但是,与此同时,DCG的“企业与政府”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萎缩了47%,此前英特尔称其为“增长超过30%的两个季度”。”

摆脱了这种疲软,最终的收入损失非常明显,市场预计收入为62.2亿美元,而DCG仅实现59亿美元。

英特尔将这次新冠疫情COVID-19归咎于不利的经济状况。该公司在讨论物联网业务和内存业务的业绩时也强调了新冠疫情COVID-19,其业绩分别同比下降了33%和11%。

也许是由于COVID-19在北美和欧洲最近的复苏,投资者担心损害英特尔增长的宏观经济问题可能会继续存在。如果是这样,那么在更长的时期内负增长将比预期的更长。这种看法可能导致盈余报告发布后英特尔股票的一些抛售。

指导能否在英特尔的股价下跌中发挥作用?可能不是。英特尔的前瞻性指导要好于其2020年第三季度的报告,显示收入小幅超出预期,利润也小幅增长。英特尔预测,2020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174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10美元,而华尔街预计的收入为173.4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06美元。

鉴于英特尔已准备好在第四季度实现最佳预期,因此很难将其股价下跌锁定在指导水平上。这使数据业务的弱点成为最明显的罪魁祸首。

过度描述为什么某一股票或一组股票在任何给定时间移动是危险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似乎很明显,英特尔数据业务内部的收入损失至少是其价值下降的部分原因。(欢迎转载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