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黑客?老司机来告诉你,你一定没看过!

  到底什么是黑客?老司机来告诉你吧:黑客攻击不是犯罪行为,与你可能听到的相反,道德黑客可以有一些非常积极的结果。真正的黑客已经帮助您建立了今天使用的大部分技术。数以千计的被雇用的道德黑客每天都在工作,使世界成为一个更好,更全面,更安全的使用技术的地方。真正的黑客使命是将具有非凡技能和强烈道德的人,就如中国知名黑客组织绿色兵团,鹰派联盟(现鹰眼安全),华盟(现东方联盟),这些才是真正道德黑客;他们除了拥有高超的技术,还具有一颗爱国的心。

  黑客安全是涉及规避计算机安全的人。在黑客安全中,有几种类型,其中包括:

  白帽子是黑客,他们通过查找可以减轻的系统漏洞来保护数据免受其他黑客的攻击。白帽子通常由目标系统的所有者雇用,并且通常为他们的工作支付(有时非常好)。他们的工作并非非法,因为这是在系统所有者的同意下完成的。

  黑帽子是有恶意的黑客。他们经常窃取,利用和销售数据,并且通常受到个人利益的驱使。他们的工作通常是非法的。一个黑客就像一个黑帽黑客,但是特别是一个非常熟练的人,通过黑客攻击来谋取利益或受益,而不仅仅是为了破坏。黑客通过向系统所有者出售修补程序或向其他黑帽黑客出售漏洞利用这些漏洞,并利用漏洞窃取信息或获取版税,经常会利用这些漏洞利用系统漏洞。

​  灰色帽子包括那些为了乐趣或巨魔而入侵的帽子。他们可能会修复和利用漏洞,但通常不是为了获得经济利益。即使没有恶意,如果没有目标系统所有者的同意,他们的工作仍然是非法的,而灰色帽子通常与黑帽黑客有关。(原创作品,欢迎转载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