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第十二届 D2 前端技术论坛

前言

一年很快,今年的D2又来了,昨天看到有人已经收到通过短信了。如果你刚知道或者还没报名的可以试试看了。

正文从这开始~


第十二届 D2 前端技术论坛将于 2017 年 12 月 16 日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报告厅举办,本次大会已开放报名,请点击底部的”阅读原文“前往报名。也可以在web页面输入:http://d2forum.alibaba-inc.com/ 直接报名。

D2前端技术论坛(Designer & Developer Frontend Technology Forum),简称 D2。历时近11年的发展,成功举办了 11 届。D2为国内前端领域的开发者和设计者,以及所有对前端技术感兴趣的人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以技术会友,一起分享技术的乐趣,探讨行业的发展。

作为国内举办最早的前端技术交流会,D2一直坚持不以盈利为前提,以纯粹的技术交流为根本,拒绝任何商业色彩,共同推动国内前端技术的发展,促进国内行业标准跟国际的融合,发掘前端技术可以创造的更大价值。

今年第十二届D2的主题为“匠心”,期待能在大家身上发掘更多前端技术领域的工匠精神。

目前内部演讲主题已基本确定,外部演讲嘉宾和主题还在征集和筛选中。

报名将于12月1日截止,并且已开始 陆续审核发票,12月5日发完全部门票。门票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手机短信通知,届时凭短信入场。

早读君有收到不少人咨询,那个D2Password 要怎么填?
这个只要在控制台中输入window.D2Password 就要看到一串字符串了,就是它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