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向对象三大特点:封装,继承,多态

封装,继承,多态(1)封装:就是把过程和数据包围起来,对数据的访问只能通过已定义的界面。面向对象计算始于这个基本概念,即现实世界可以被描绘成一系列完全自治‘封装的对象,这些对象通过一个受保护的接口访问其他对象。例如,类中的某个属性,我们定义成私有类型,然后用getter和setter进行访问即可。(2)继承:是一种层次模型,并且允许和鼓励类的重用,他提供了一种明确表述共性的方法。对象的一个

2015-08-09 12:21:49 867

原创 C/S与B/S的区别

1.硬件环境不同:c/s一般建立在专用的网络上,小范围的网络环境,局域网之间通过专门服务器提供连接和数据交换服务。b/s建立在广域网之上,不必是专门的网络硬件环境,有比c/s更强的适应范围,一般只要有os和browser即可。2.对安全的要求不同:c/s一般面向相对固定的用户群,对信息安全的控制能力很强。一般高度机密的信息系统采用c/s结构适宜。可以通过b/s发布部分可公开信息。

2015-08-09 11:48:20 3777

原创 Java内部类

内部类,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类内存在另外一个类,是某个接口的实现,能够完全不可见,并且不可用。所以得到的只是指向基类或接口的引用,所以能够很方便的隐藏实现细节。优点:(1)在于可以方便的访问外部类中的私有成员,若在外部类直接使用内类实例化对象,如下:外部类.内部类  内部类对象=外部类实例.new  内部类实例();(2)如果一个内部类使用static关键字声明,则此内部类就将成为外部类,

2015-08-09 09:57:03 598

原创 Java与其他语言的对比

一、Java的优点:(1)可移植性好(2)垃圾收集(3)支持多线程(4)没有麻烦的指针(5)支持分布式开发(6)面向对象(7)安全、简单Java与C#对比的好处:(1)c#中有static constructor(静态构造函数),而java中包含静态块。详细介绍一下:在java中使用“{}”称为代码块,根据代码块的定义位置及声明的关键字不同,代码块可以分成以

2015-08-09 08:16:42 2661

C#读取摄像头采集图片avicap

主要使用C# avicap读取摄像头,并且抓取bmp格式的图像,提取其中的R值,并且画图动态显示R值。

2015-12-08

笔记本电脑自动报警软件

本系统是专业用于笔记本防盗的软件系统,解压缩软件包到我们的电脑上,然后双击Battery_Check.exe即可,打开我们笔记本电脑的音箱外放。我们的电脑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哈哈。当别人切断我们的电源想偷电脑时,我们的防盗系统就会自动报警,一遍一遍的高音报警。该系统非常好用,可以试试。

2015-03-05

三维空间坐标转换

该文档描述了三维空间坐标转换的内容,很使用

2014-08-27

摄像机标定原理

本文具体讲解了关于摄像机标定原理的内容,很具体,很有权威性,适合所有学者

2014-08-27

单片机 采集AD 并用串口传输 显示波形图

该工程,是用KEIL开发的适合单片机的采集AD值,并且通过串口传输数据,采用了协议传输,通过相应的上位机显示波形图,很有用

2014-08-27

USB-SERIAL CH340 Win7 64/32位

USB-SERIAL CH340 Win7 64/32位,适合所有win7系统,64位和32位,万能驱动

2014-08-27

matlab分水岭分割

该程序使用matlab完成的分水岭算法,很具有代表性,程序很好,很实用

2014-06-04

二值化处理

该程序是用C++中的opencv库完成的图像的二值化处理的,非常的适用,适合很多人用

2014-06-04

二值化灰度化图像处理

改程序是用C++中的opencv库完成的二值化和灰度化的图像处理,功能很完善

2014-06-04

matlab分水岭

改程序使用matlab做的分水岭算法,程序功能比较全,而且还每一步骤都分的很清楚

2014-06-04

摄像头监控程序

改程序是用C#做的摄像头监控程序,本程序功能很完整,很强大,适合所有人学习使用

2014-06-04

图像拼接算法

改程序是用C++完成的图像拼接算法,改程序经过本人亲自验证,非常好用,非常有用,放心

2014-06-04

经典WinForm+access程序

该程序是仅有的非常经典的Winform和access的程序,非常好用,非常完美!

2014-06-04

asp.net 网上招聘

该系统是c#开发的网上招聘系统,功能非常完善,功能之强大,令人咋舌,敬请放心使用。

2014-01-13

asp.net网上招聘

该系统是一个非常完善的基于B/S架构的网上招聘系统,使用asp.net做的,功能非常强大,敬请放心使用。

2014-01-13

ajax登陆模块

该模块适合初学java和ajax者学习使用该模块,功能完全,实用性非常强大,敬请放心使用。

2014-01-13

myeclipse 网上购物系统

该系统是由myeclipse开发的网上购物系统,该系统功能强大,适合初学和中级学java的用户,敬请放心使用。

2014-01-13

国内项目管理的现状

本文档表述了,项目管理国内的目前的最新状况。

2013-11-20

java连接mysql

本文档解决而来java连接mysql的技术难题

2013-11-20

tomcat的配置问题

本文档描述了tomcat服务器部分的配置问题。

2013-11-20

winform+串口+生成波形图+access

这个程序是我自己搜索了很多资源后自己编写成功的,因为现在网站上没有这种现成的程序,包括winform连接access数据库,用winform程序接收串口数据,以及勇接受的的数据产生波形图。

2013-10-29

高级算法设计与分析

高级算法设计与分析课件,是一个详细的分析算法设计的很好的课件,对初学者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2013-09-27

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1-5章全部课后答案

该文档包括了计算机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所有章节1-5章的所有答案。

2013-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