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程序员相亲-小品

妈:  我的那个儿啊,做了程序员,脑子就和别人不一样了,以前在幼儿园的时候,还和小盆友眉来眼去的
         现在倒好,整天抱着电脑,比他娘我都亲!我还等着抱孙子呢,今天非得拉她来相亲不可!儿子,
快过来!(儿子上场)
儿子: 啥事啊妈?
妈:   当然是好事啊
儿子: 好事?你给我找个后爸呀?
妈:   去...当然是你的好事啊
儿子: 我的好事?相亲吧!我上次相亲,连女孩面都没见着,就来一老头!让我叫爸..今天再来一老头,我tame就成孙子了
       不来了!妈,那什么,我吃肘子去了
 
(儿子要下台,然后妈拉着儿子!动作要夸张)、
妈: (妈妈拉着儿子,此时儿子自白)
儿子: 我为传智守身如玉30多年!难道我就要失身于此吗?oh,我不想这样,...oh,no!妈,表逼我(夸张动作。。。)
       神啊,救救我吧!菠萝菠萝蜜。。。
(此时,神出场!夸张的自制服装!。。。挂着牌子,号称神...)
神:  我就万能的神...(夸张的动作)
儿子:(凑上前来,围着转几圈!疑问:神?哎,尼玛,神?GOD?OBJECT?)
神:恩...这我名片..(给儿子)


儿子拿过名片(对着观众:神,电话:菠萝菠萝蜜。。电话可更改  地址:无所不在,亚麻嘚),儿子还给神
儿子:我妈说不让我要这玩意!还给神(名片)


儿子再次围着神!转一圈,问到:你真是神?
神:那当然啦!
儿子: 哎,妈呀!这哥们(妹子)小时候脑袋被门夹过吧!还神!..我还耶稣他爸呢?


神:(拿道具,扇子,打儿子一下)
     (天津口音)一看你就没到过天津!对着台下,你,你,你,还有你的lady-MAMA(此时指着妈妈说)
 (再指着台下):哎哎,还有那个,笑的后槽牙都漏出来的!都是我照自个模样给new出来的(骄傲自得的模样,夸张的动作)
儿子:你说new就new啊,我不信(动作)  
神:  不信,不信!(指着妈妈,顶!妈妈此时不动)   
儿子:lady-mama! (跑过去,围着妈妈转一圈,摇一下妈妈!)你怎么了? 
     (回过头来!对着神,手指妈妈)哎,你把我娘怎么啦?
神:让老太太歇会(地方口音)
儿子:(回头头来,看看妈妈,然后对着神,夸张的动作,跪地)您真是神呐!
神:  那当然啦!
儿子:赶紧起身,把椅子搬过来!然后拿衣服擦擦椅子,让神坐下!
儿子: 做 做 做!(动作,搓手!)我有个事问您哈!
神:说
儿子:我能让电脑听话哈!我怎么就找不着女朋友呢?(动作尴尬,挠头)  光棍!(此处解析:光棍哈
       ,加动作!就是那种一个人,啥事也一个解决的那种哈!您老人家懂不?此处可以多加一些解释搞笑的!)
神:  (拿着折扇!然后合上!)这女孩呀,跟电脑是一样一样滴?明白否?
儿子:真的假的?
神:必须滴!这女孩要是发了脾气,你要是不懂原因!神马也干不了。。
儿子:好像有点道理哈!不是,这电脑要是发了脾气,我直接把它给弄关机!这女孩成吗?
神: 这女孩以后成老婆啦,可以生孩子!你这电脑可以吗?
儿子:也是哈!
神:所以嘛!女孩就跟程序似的,有异常你要抓住!就这么try..就那么catch...(带动作的!)
儿子:妙啊,太对啦!原来lady-god也是程序员啊!(瞅着神—)不是吗?
神:我就是程序员中的结构师,分析师级别的。。懂不?我就念在你把我找出来的份上,我就给你new出一段姻缘来
儿子:thanks you ! (对着观众,)看,这就是程序员最高境界呀!哎,妈呀!神范!啥没有,直接new啊?
神要退场!---


儿子:赶紧过来!拦住神!哎哎,我妈--我妈,,还搁哪杵着那
神:(动作!夸张!)哔---  退场


儿子:(赶紧上前!摇晃妈妈!呼喊!)妈,妈,
此时妈妈不动! 
儿子继续喊:妈,娘!。。lady-mama!(此时妈妈苏醒)
儿子:程序员母亲就是不一样,还带识别英文的!(自语)


儿子:(对着妈妈说)妈。我要媳妇!猥琐
妈妈:(高兴的对着儿子)终于想通啦!
儿子:(扭捏的说—)憋了二十多年,我憋不住了... 


此时(女上场,反串的,服饰要夸张,在台上走几圈!然后对着台下观众飞吻)
自白: 俺叫C++,今年28!人都说俺长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扭捏)听说今天有个帅哥来相亲,我怎么
也要瞧一瞧


儿子:(惊恐装)上帝呀,怎么弄出个这么玩意!这是继承自什么品种的父类呀..
神:(台上说话)大兄弟,你要hold住呀,我正在捕捉这个异常呢


儿子:妈,抄家伙.这货看样子要强暴我..(动作)
妈:  (上前)哎呦,姑凉!你咋长个跟天仙似的呢?
女: 讨厌!(扭捏)怎么现在都习惯这么直白的赞扬人家呢!!!
儿子(动作,哎呀....)
妈妈:姑娘,大妈也不像害你是吧!我儿子这。(指着脑袋!这有问题)
儿子:什么?(惊讶!)是个傻子呀?不行不行,我为了我美丽的基因考虑也不能嫁给一傻子呀!赶紧下场




----------------------


女二号上场


上场打电话,舞台走动!(妈。我刚看了那款跑车(很贵的那种)啦!不喜欢啦,不拉风!我要粉红色的!好了,知道啦!我会注意点啦!谁让我工作就是每天
跟电脑打交道呢!注:此处可改动!需要让别人猜测到可能是程序员!还是富二代!)


儿子:妈,这个好啊!都是程序员,有共同话题,还是个白富美!(猥琐上前)绝配呀!
妈:儿子加油哈!
儿子上前打招呼:hello world !不是,hello 美女
女:hello
儿子:听你口气也是程序员吧?
女:你眼光太对啦!我就是程序员!
儿子:换个角度!嘿嘿!我也是程序员!你做什么语言的
女:计算机的我都会!最常用的就是QQ
儿子:qq你妹! 那你知道类吗?
女: 累!我太累了!我天天加班!月月无休
儿子:不是!(结巴)编,编程的类
女:编不编程我都类!
儿子:无语!(抚摸额头)
儿子:“接口”知道吧?
女: 借口?想我这样,美丽多姿,漂亮动人的女人,爱我还需要借口吗?(带动作)
儿子:多态!
女: 堕胎?(上前,抽耳光!)叫我堕胎!太坏了!臭流氓
儿子:配合!(啊..)


女:哼..走人。。下场


儿子:神啊,你出来吧!
神再次出场


神:唠叨啥,唠叨啥!还这以为你是私人vip呀!想啥是啥
儿子:这女的都不咋滴呀!哎,妈呀!这都是史前遗留的物种吧?
神:。。。。
儿子:我该注意了!不找女朋友了!你给我弄套房子吧,无所不能的神








-------------------------------------------
选择场景(备选,此场景待完善):
女三:上场!
两人直接双目一对!
女:我这么肿么了?我这是恋爱了吗?
儿子:(动作!)她这是再看我吗?
女:废话!
(两人直接牵手!)(此时背景音乐:甜蜜蜜)
儿子:我的心,就想走进了死循环!永远无法退出!
      我的爱,想内存泄露,永远也无法释放!
 我要把你变成我的私有变量,只有我的一个类来调用!
 我不知道你的姓名是什么?可能你的性别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我今天要向你求婚!你能嫁给我吗? (亲吻手)
女: 对着台下说:大家说我愿意吗?


     此时,男在此亲吻女手!
女:我去问问我爹,你先别亲了
客串老爹


女:爹,那个那个,我稀罕他!我要跟他搞对象


老爹上前,问儿子:你是干什么的?
儿子:你猜
老爹:看你的脑残样,就是个程序员
儿子:哎,准岳父大人,你真猜对了,我还真是个程序员
(上前捂手)
老爹:(撇开!)走远点!我女儿不能嫁给程序员,没房没车没存款
儿子:(带着口气,慢慢加重)程序员怎么了?程序员怎么啦?当年比尔盖茨也是程序员!虽然说现在我神马都
    没有,但是我有一颗被bug蹂躏过的坚强的心呢!况且:哥哥我当年还是在传智播客培训过答精英!(自傲状)

女:(听完之后,高呼:程序员真汉子!oh,mygod!)抱住儿子!
儿子:抱住女
老爹夸张地把两人分开!把儿子推走!
妈妈上场!
儿子:妈,我要她!我要她!(撒娇状)(指着女),妈,看着妹子!我要!我要和她一起天天起床!(对着女抛媚眼)
妈:我儿子,又高又帅!啊!最重要的是他设计出无数个优秀的作品!再者说,在传智播客培训过的,再差,也是在公司业务精英
名单里面榜上有名的!

老爹:传智播客,哪个传智播客?
儿子:(自傲装!)还有哪个传智播客!就是注定要火遍全国的传智播客呗!

 






 
  
阅读更多
换一批

没有更多推荐了,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