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翻译 (7)高通AP10.4开发者指南——WLAN(2.1 主要数据结构)

2 WLAN驱动设计这个章节主要介绍了大体的WLAN驱动设计思路。所有驱动支持的功能,将在后续章节有更深入的描述。2.1 主要数据结构整个WLAN驱动的处理和各模块间的访问,主要通过下面的数据结构来完成的。每一层都有自己的数据结构,对这些层的访问,必须通过这些层提供的API,并封装其对应的数据结构来进行。全程是没有全局数据的,这样也使WLAN驱动能够支持不同的AP平台配置,比如多radios、同一r

2017-05-27 09:58:45 3848

翻译 (6)高通AP10.4开发者指南——WLAN(1.6 Wi-Fi校准数据映射)

1.6 Wi-Fi校准数据映射为了使WLAN驱动获得正确的校准数据,必须满足下面这些条件:校准数据存储在flash上预初始化脚本Wi-Fi脚本1.6.1 校准数据存储在flash上对于有多radio的平台,校准数据按照特定的顺序存储在flash上。这个特定的顺序由校准时决定。1.6.2 预初始化脚本这些脚本从flash上读取校准数据,然后写到文件中。通常,数据会写到”tmp”目录下。文件名通

2017-05-26 15:58:52 6296 1

翻译 (5)高通AP10.4开发者指南——WLAN(1.5 WLAN驱动模块化的一些其他修改)

1.5 WLAN驱动模块化的一些其他修改从QCA_Networking_2016.SPF.4.0版本开始,OL和DA驱动相互独立,并新建了一个UMAC模块,作为通用层,并独立于OL和DA的模块。 因为DA驱动已经独立于“UMAC+OL”驱动结构,所以将UMAC和OL模块划分成两个不同的模块是必须的。将所有的OL文件都放到一个新模块(qca_ol)中。这个模块将独立于UMAC模块。建立一个独立的

2017-05-25 13:38:05 8123 2

翻译 (4)高通AP10.4开发者指南——WLAN(1.4 Offload和direct-attach两种模式下驱动的模块化)

1.4 Offload and direct-attach driver modularization

2017-05-23 09:48:19 6509

翻译 (3)高通AP10.4开发者指南——WLAN(1.3 QCA_Networking_2016.SPF.2.0版本的WLAN驱动模块架构)

1.3 WLAN driver modules architecture until QCA_Networking_2016.SPF.2.0 release

2017-05-19 14:47:30 7447

翻译 (2)高通AP10.4开发者指南——WLAN(1.2 WLAN软件架构)

1 AP软件架构1.2 WLAN软件架构

2017-05-16 17:59:43 9336 3

翻译 (1)高通AP10.4开发者指南——WLAN(1.1 Wireless LAN简介)

高通 Atheros AP软件主要的组成部分包括Wireless LAN(无线局域网)、Ethernet(以太网)、Router Stack(路由协议栈)、Hybrid Network(有线以太网/无线客户端混合应用)。本文档主要关注的是“Wireless LAN”。

2017-05-15 15:46:34 7261 10

原创 解决“ipheth_tx_timeout: TX timeout”

解决“ipheth_tx_timeout: TX timeout”linux-3.3.8/drivers/net/usb/ipheth.c

2017-05-04 16:27:06 4001 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