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都在使用的3款Python库

Instavest上发表了一篇博文,文章分享了深受创业公司喜爱的3款Python库,该文章在Hacker News上引发了开发者的激烈探讨,如果你也对此感兴趣,不妨移步去看下。笔者将该文简译过来以分享给更多的开发者朋友。译文如下:

1.  Whitenoise

只需简单地修改Config文件,用户就可以按自己的意图来以静态文件方式部署Web应用,而不必依赖于Nginx、亚马逊S3等外部服务。Whitenoise能对打包内容进行压缩并设置高容量的缓存。

遵循WSGI规范的应用需要在部署时对Whitenoise配置进行调整:

[js]  view plain copy
  1. from whitenoise import WhiteNoise  
  2.   
  3. from my_project import MyWSGIApp  
  4.   
  5. application = MyWSGIApp()  
  6. application = WhiteNoise(application, root='/path/to/static/files')  
  7. application.add_files('/path/to/more/static/files', prefix='more-files/')  

这样做的重要性是什么?使用Gzip可有效地减少静态文件体积和页面载入。但是搜索引擎会侦测到Gzip压缩,这会导致网站不执行Gzip。所以需要透过上述修改来避免这种情况。

2. Phonenumbers(精简版)

要识别出电话号码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正则表达式也不一定能处理好各种五花八门的有效电话格式。

例如:

  • 无效的:222-222-2222(这会通过正则测试)
  • 有效的:313-442-1231 外线. 901

可见依赖于单一的正则检测不一定能得到想要的答案,所以,要适当借助工具—Phonenumbers。推荐原因是它小巧,实用简便,没有地理代编码,运营商,时区等metadata数据。它能识别多种格式,然后使用不同的格式/样式进行有效匹配。

3. Pdfkit

借助Pdfkit可以便捷地把HTML转换成PDF文件。这有何用处呢?比方说你的应用有一个含有发票信息的页面,你就可以透过Pdfkit帮助生成一个PDF文件供用户进行下载,其用法如下:

[js]  view plain copy
  1. import pdfkit  
  2.   
  3. pdfkit.from_file('test.html''out.pdf')  
  4.  
  5. # Generating PDFs from strings and web-pages is equally easy:  
  6.   
  7. pdfkit.from_string('Hello!''out.pdf')  
  8. pdfkit.from_url('http://google.com''out.pd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