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VS2013和VS2012--Visual_Assist_X(破解版)

VS2013和VS2012--Visual_Assist_X(破解版)

2015-10-02

google breakpad崩溃解析工具(已经编译过,可以直接使用)

google breakpad崩溃解析工具(已经编译过,可以直接使用). 原下载地址:ttp://google-breakpad.googlecode.com/svn/trunk/

2015-04-03

VAssit安装以及破解

先安装,然后运行破解软件即可,已经测试通过,如果安装了其他版本,用这个破解软件可能不起作用,此时可以考虑卸载其他版本,安装该版本后再破解。

2014-12-08

google breakpad

从谷歌官方下载google breakpad,目前本人已经使用在Android平台,没有问题。

2014-11-18

ant 替换包名

ant 批量替换包名,当需要使用脚本批量替换包名的时候可以搞定。

2014-09-25

lua5.1 c源码

lua5.1源码

2014-08-24

c++与lua相互调用编程实例(vs2012 win32工程)

c++与lua相互调用编程实例(vs2012 win32工程). 载入项目后,请重新编译一下lua源码项目。 参考 http://blog.csdn.net/wangbin_jxust/article/details/37557807重新配置一遍。 Cpp_lua_call项目应该放lua源码,cpp_call_lua项目放的是c++和lua调用代码。

2014-08-24

OpenGLES2.0英文原版

OpenGLES2.0英文原版,OpenGLES20ProgrammingGuide

2014-07-27

OpenGL+ES+2.0+编程指南+中文版

OpenGL+ES+2.0+编程指南+中文版

2014-07-27

android ndk编程实例(含注释,如何打包多个so)

android ndk编程实例,含Android.mk语法注释,如何打包多个so,如何移植到x86平台

2014-07-06

unity3D人物模型下载

unity3d人物模型,包含纹理,直接导入即可使用

2014-06-05

3D导弹模型fbx格式

自己制作的简单3D导弹模型,可以直接使用;。

2014-04-29

TexturePacker破解版for win

TexturePacker破解版for win32

2013-08-28

Android抓取系统日志,然后作为文本附件发送邮件

Android抓取系统日志,然后作为文本附件发送邮件,这里抓取warnning级别以上的log,嵌入项目里,可以大大节约测试人员的时间,并第一时间通知开发。

2013-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