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1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抽象类和抽象方法

如果一个类不与具体的事物相联系,而只是表达一种抽象的概念,仅仅是作为其派生类的一个基类,这样的类就是抽象类,在抽象类中声明方法时,如果加上abstract时就是抽象方法1.抽象类概述及声明抽象类与非抽象类的主要区别:·抽象类不能直接被实例化·抽象类中可以包含抽象成员,但非抽象类中不可以·抽象类不能被密封举个小例子public abstract class oneClas

2012-05-31 14:13:07 399

转载 DropdownList绑定的两种方法 .

动态绑定方法一:动态绑定数据库中的字段。SqlConnection conn = UtilitySqlClass.OperateDataBase.ReturnConn();string strSQL = "select * from CompanyType";SqlDataAdapter ada = new SqlDataAdapter(strSQL, conn);DataSet

2012-05-26 15:07:22 502

原创 使用IE的打印功能(个人总结)

var hkey_root,hkey_path,hkey_key        hkey_root="HKEY_CURRENT_USER"        hkey_path="\\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PageSetup\\"                //设置网页打印的页眉页脚为空        function

2012-05-18 17:28:02 3418

转载 WebBrowser.ExecWB的完整说明

WebBrowser组件的execWB方法1. 2. 调用方法:WebBrowser.ExecWB nCmdID, nCmdExecOpt, [pvaIn], [pvaOut]3. 参数说明:(a).nCmdID OLECMDID_OPEN = 1, OLECMDID_NEW = 2, OLECMDID_SAVE = 3, OLECMDI

2012-05-18 14:11:08 7048

原创 网页调用ie的打印功能

// 打印页面设置   function printsetup(){       wb.execwb(8,1);   }   // 打印页面预览   function printpreview(){               wb.execwb(7,1);   }     function printit(){       if (confirm('确定打

2012-05-18 09:53:33 5095

转载 System.DateTime.Now.ToString()的一些用法

C#中的日期处理函数     //2007年4月24日     this.TextBox6.Text = System.DateTime.Now.ToString("D");     //2007-4-24     this.TextBox7.Text = System.DateTime.Now.ToString("d");     //2007年4月24日 16:30:15

2012-05-17 16:52:07 846

转载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安装图解(Windows 7)

2010年04月17日简介本文详细记录了一次完整的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上的安装过程。注意: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与Windows 7操作系统存在一定的兼容性问题,在完成安装之后需要为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安装SP1补丁。下面将详细说明整个安装过程。安装日志    在

2012-05-08 10:35:55 1759

转载 ]Sqlserver2005附加数据库时失足提示操纵体系错误5(拒绝接见)错误5120的解决办法

Sqlserver2005附加数据库时失足提示操纵体系错误5(拒绝接见)错误5120的解决办法 比来几天从网上找了几个asp.net的登录案例想要研究研究代码,成果在用Sql Server2005附加数据库文件时弹失足误信息:如下图:,一时无解,遂乞助于百度谷歌,经过各类实验,特将解决办法收拾于此,欲望能帮到大师,同时若是有好的定见大师多多交换啊!

2012-05-06 12:22:21 1055

转载 Sql Server 2008 出现"provider:命名管道提供程序,error:40"问题,无法登录数据库

在安装Sql Server 2008完成后,发现登录时,出现一下图示的"provider:命名管道提供程序,error:40"问题,导致无法登录数据库!Server 2008 出现'provider:命名管道提供程序,error:40'问题,无法登录数据库" name="image_operate_88711287541668750" alt="Sql Server 2008 出现'provi

2012-05-05 17:23:42 2094

修改文件的属性、时间

使用dos工具 修改文件的属性、时间 可以学习一些Dos命令

2012-04-04

本地测试_IIS_服务器

不需要安装iis服务器,只需要一个“本地测试_IIS_服务器.exe”即可。 使用方法是直接双击“本地测试_IIS_服务器.exe”,之后的就不需要说了。 自己看吧。

2012-03-31

CuteFTP 8 Professional(FTP工具)

CuteFTP 8 Professional.rar 这是FTP 工具

2012-03-29

华夏联盟 7-10

华 夏 联 盟 网 络 编 程 cmd dos命令

2012-03-11

华夏联盟 1-6

华 夏 联 盟 d o s 命 令 相 关 资 源

2012-03-11

SQL完全手册

sql 数据库的书 网 上 从 同 学 那 看 的

2012-02-18

王牌2 C# 控件查询手册.pdf

王牌2 C# 控件查询手册.pdf 还有跟多的

2012-02-11

王牌1 C# 类库查询手册.pdf

王牌资源 有许多请多多关注 王牌1 C# 类库查询手册.pdf

2012-02-11

软件设计文档国家标准

软 件 设 计 文 档 国 家 标 准 包括文档。

2012-02-05

使用MVC框架开发租房网站10-12

北大青鸟accp6.0 使用MVC框架开发租房网站10-12

2012-01-08

使用MVC框架开发租房网站6-9

北大青鸟 accp6.0 使用MVC框架开发租房网站6-9

2012-01-08

使用MVC框架开发租房网站4-5

北大青鸟accp6.o 使用MVC框架开发租房网站4-5

2012-01-06

使用MVC框架开发租房网站1-3

使用MVC框架开发租房网站1-3 北大青鸟accp6.0ppt

2012-01-06

asp .net项目

该文件主要以讲解ajax技术为主,以邮件发送和接受为例

2012-01-06

我的WCF之旅

我的WCF之旅 , 主要以讲解例子为重点

2012-01-06

asp MVC3.0 安装包

asp.net MVC3.0 安装包 ,还有更多的安装包,请下载。例如:silverlight4 安装包(无需连网即可安装)

2012-01-06

使用Hibernate开发租房系统7-11

使用Hibernate开发租房系统7-11 还有更多资源请下载

2012-01-01

使用Hibernate开发租房系统4,5,6

使用Hibernate开发租房系统4,5,6 还有更多资源请下载

2012-01-01

使用Hibernate开发租房系统3

使用Hibernate开发租房系统3 还有更多资源请下载

2012-01-01

使用Hibernate开发租房系统2

使用Hibernate开发租房系统2 还有更多资源,请下载

2012-01-01

康海 串口服务器安装指导视频

康海 串口服务器安装指导视频 包含 1.搜索和修改IP地址;2.安装驱动程序(32位);3.安装驱动程序(64位);4.工作模式的选择。

2017-12-13

NC616系列串口服务器

康海 NC616系列串口服务器 内包含 驱动程序机器快速安装手册。

2017-12-13

Modscan32软件

此内容为Modscan32软件中文、英文2版本。内含ModSim32软件中文、英文2版。

2017-12-08

WebStation AX 帮助翁当

Honeywell WEBStation AX的全部帮助文档手册(英文版的)。文档简介如下: 大多数文档都是PDF格式的——您需要adoacrobat Reader 5或以上。 只需单击即可打开任何文档。默认情况下,文档在这个框架中打开。 要在文档文件夹中导航,只需单击它们以打开和关闭。 要在新窗口中打开文档,右键单击并选择“打开新窗口”。

2017-09-12

IK 分词器 IK Analyzer 2012FF_hf1 Solr4.x

此版本适用于高版本Solr4.x,IK 分词器 IK Analyzer 2012FF_hf1 Solr4.x

2017-03-26

IKAnalyzer2012FF_u2.jar

解决与solr5.3启动报错问题

2016-04-22

S7-200:第67-68课时-PLC编程常见错误

S7-200:第67-68课时-PLC编程常见错误

2014-12-14

s7-200:第65-66课时-OPC应用

该2个课时主要讲解了s7-200中的opc应用。主要介绍PC Access的使用。

2014-12-11

KepServer汉化版】

该软件为 KepServerEx V4.264.401【汉化版】 其中有kepserverEx的安装文件盒注册机,同时也提供了汉化文件。

2014-01-19

Word与PDF转换器

这里是免费版的PDF转换器。内有注册码。

2013-06-14

CSDN开发高手

这里是csdn开发高手 03年10月到04年12月的杂志内容。

2013-04-04

sql server 2005

这里是sql server 2005 学习的ppt教程 是数据库的基础和基本的内容的概述。

2012-12-28

sql server 2005基础学习

这里是sql server 2005的基础知识的学习书籍。 包括安装和基本的sql语句的学习。

2012-12-06

C#科学计算讲义

《C#科学计算讲义》较为详细地介绍了科学计算方法,并对算法给出了源代码。关于算法部分主要介绍了线性方程组的迭代解法与直接解法、正交变换与最小二乘计算方法、鲁棒估计、随机数的产生、插值法、非线性方程求解、多元非线性最优化算法、微分方程数值方法等内容。

2012-12-02

ASP精品网教材和课件.rar

ASP精品网教材和课件 宝库asp的基础知识和使用的讲解方法

2012-08-09

mydisktest检测工具

mydisktest检测工具 功能是检测u盘是否是好u盘。

2012-07-24

RepeaterPro增删改查

RepeaterPro增删改查的使用方法例题

2012-06-19

报表项目例子(初级)

个人所做的报表项目,这个例子实现了gridview的横向和纵向的累积(汇总)功能。

2012-05-05

MyTCCM项目.zip

使用web开发的MyTCCM项目, 这是使用了简单的三层结构。

2012-04-26

网吧 IP 修改

网吧的IP修改使用工具,这是我上传的, 可以免费使用。

2012-04-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