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侠:个人品牌1个月实现从0到1,看64年阿姨如何做到

你好,我是王刚,行走于网络江湖的“日记侠”。每天分享我的思考和经验,希望身边的人可以和我一样天天写日记,今天是王刚日记第544天。



创业者从0到1,有的用了3年,有的用了1个月......

 


/ 1 /

 


昨天,分享商学院有位64年的阿姨,做了个人品牌的分享,跟大家聊了聊她是如何做出结果的。

 


说实在的,日记侠听了后,非常敬佩这位长者,对她所取得的结果表示祝贺。

 


在群里分享完之后,所有人都给予了点赞,也纷纷表示与这个结果相伴的执行力,已经远远超出了群里很多年轻人。

 


其实,对于她这样的年龄,现在退休了,完全可以很休闲的生活,没必要去创业,也被必要去学网络营销。

 


但是,人和人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都想实现自我,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也许,你听了这个分享,听完了感觉很好,但是过几天就忘了,对你不会再有任何的触动。

 


/ 2 /

 


如果让你从0到1建立个人品牌,不知道会需要多长时间?

 


这位64年阿姨之前是没有什么人脉的,也不知道利用互联网,就是在线下借助自己曾经的一些关系,但是这样做的结果让自己很痛苦,毕竟求人办事很难。

 


后来,她就自己折腾,在互联网看别人怎么弄她就学,为了加好友,拿着手机点赞点的手都痛了。


 

她也开通了微博,发文章,但是效果不好,自己也很累,感觉玩不转。

 


她之前也写文章,但是不属于营销文章,自己发的营销文章就是产品介绍,没有什么套路,其它的文章也都比较文气。

 


所有做的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并没有多大的改观,没有影响力,没有人主动加她,也没有个人品牌。

 


如果这样下去,越来越累不说,关键是没有结果。

 


/ 3 /

 


你可能关注了很多公众号,也关注了一些大咖,也经常看他们的文章,但是谁能成为你的贵人,靠的都是机缘。

 


这位阿姨也经常看一些公众号文章,究竟她是怎么快速实现从0到1的结果呢?


 

一、选对的人

 


这是第一步,这个人一定是有结果的,能指导你的,能解决你的核心需求,也不会有什么保留。

 


不管是拜师,还是找教练,一定要一对一指导,对你的结果做监测,并给你制定目标,不断提升你。

 


二、做对的事

 


之前可能你也做过很多事,但是要看看是不是长久有效。不要做那种做了有效,不做没效的事。

 


还有就是要听话,老师怎么说就怎么做,不要有质疑。

 


三、持续训练

 


这一点是核心。

 


活到老学到老,已经不适应这个时代了,现在人人应该活到老练到老,这样才会持续有结果。

 


不会不怕,不熟不怕,只要设定一个期限(1个月或3个月),超越身边90%的人不是问题。

 


这一点64年阿姨做得很好,网站注册、软件使用从之前的看了头疼,到现在可以秒杀身边大部分年轻人。

 


个人品牌一个月从0到1,这位阿姨实现了,其实就做了上面的3件事,尤其是第3件事。

 


今天的分享有很多细节没有叙述,是我听完之后的感受,也欢迎你发表想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