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bm x3650 安装windows2000 server的经验

这是一个月以前的事情了,领导决定把一个XX系统换到一台imb x3650上。由此出现了下文。

我手里有serverGuide7.4引导盘,但是引导进去发现windows2000 的选项是黑的,我就到处去找相关的文章,找到了一些,但是个人认为有价值的可以参见:

http://blog.csdn.net/javabeangoddd/archive//3893999.aspx 这里就不再赘述

我要讲的第二种方法,这个方法就是下载较高版本的serverGuide,然后直接安装windows2000 sp4,我比较懒,就选择的这个方法,省事,最主要是安全。

1、 下载ServerGuide ,刻成启动盘,地址:

       http://www-900.ibm.com/cn/support/viewdoc/detail?DocId=YDUU-7HF4Q5

2、(保证手里的windows2000server是sp4,如果不是执行这个步骤,如果是的话,直接安装就行了,不用执行下面的步骤)把手里的windows2k做成镜像,用nero做成的是nrg文件;

3、将win2k标准版和sp4集成:

a)         把windows2000的光盘所有内容拷贝到硬盘文件夹,例如D:\W2K

b)        进入sp4补丁包所在文件夹,直接解压,例如解压到D:\SP4

c)        黑窗口执行整合命令:D:\SP4\Update\Update -s:D:\W2K,整合到D:\W2K下

4、打开镜像文件(我用的是powerISO下载地址:http://www.downbai.com/wdown/6721.html),删除镜像中所有的文件和文件夹,将D:\W2K下所有的文件和文件夹拖到原镜像文件,保存为win2ksp4.nrg;

5、这个win2ksp4.nrg镜像刻成光盘,应用该安装即可。

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这个win2000一定要是sp4的,windows2000 std你装不上,这个serverGuide版本不支持。下载ServerGuide 的时候,选择iso的镜像,别下错了。

以上经验与各位英雄分享。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