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名言

年轻人,工作时间改变现在,业余时间改变未来。

 

读完卷书,行万里路,阅人无数。

 

谋可寡而不可众,利可共而不可独。

 

不在痛苦中成长,就在痛苦中灭亡。

 

年轻时候多干点牛逼的事,等老了以后才能和孩子吹牛逼。奋斗吧。

 

 

能够感觉叫做敏感,能够开始叫做勇气,能够复制叫做坚韧,能够收敛叫做聪明,能够结束叫做智慧。

 

大家可能听说过10000小时定律:不论你想在任何一个领域成功,你都必须至少付出10000个小时的磨练。

 

【创业失败者的12条共性】1、缺乏目标。2、自学能力不足。3、自我训练不够。4、缺乏决断力。5、选错工作。6、选错朋友。7、惰性8、缺乏忍耐力9、上进心弱;10、过于执著。11、精力不集中。12.心胸狭窄

 

 

2013年最强对联

横批:201314

上联:2+0+1+3+1+4=11(光棍)

下联:2-0-1-3-1-4=-7(夫妻)

说明做人不能用加法,只索取,结果就是孤家寡人;与人相处要用减法,讲奉献,人生就不会孤单。

 

生活真是有趣:如果你只接受最好的,你经常会得到最好的。自信、执着、富有远见、勤于实践,会让你握有一张人生之旅永远的坐票。

 

把胜败寄托在一只宝箭上,多么愚蠢,而当一个人把生命的核心与把柄交给别人,又多么危险!比如把希望寄托在儿女身上;把幸福寄托在丈夫身上;把生活保障寄托在单位身上……

自己才是一只箭,若要它坚韧,若要它锋利,若要它百步穿杨,百发百中,磨砺它,拯救它的都只能是自己。

 

没有人能只依靠天分成功。上帝给予了天分,勤奋将天分变为天才。伟大的成功和辛勤的劳动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

 

在你中年之前要记着“不要怕”勇敢去尝试,努力去拼搏,而在你中年以后,记着“不要悔”,每一天享受精彩的人生。

 

 

01、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02、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03、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04、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05、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06、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07、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08、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09、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10、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事业有成必备十大好习惯】1、不轻言退缩。2、不停学习,不断修正。3、坐言起行,立即动手,从小事做起。4、尊重每一个人。5、为常人难为之事。6、保持饥饿感。7、不与消极者交密友。8、勇担责任。9、事务分类、聚焦处理。10、处变不惊、胆大心细。

 

 1,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素养;2.,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大度;3.,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豁达;4,.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境界;5.,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大气;6.,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自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