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NK1112: module machine type 'x64' conflicts with target machine type 'X86'

LNK1112: module machine type 'x64' conflicts with target machine type 'X86'   The problem has been solved. Many thanks to steve. Here is the solution, for those might have the same problem :)

2012-08-23 09:56:47 1494

ADO更新补丁KB983246

ADO更新补丁主要修正以下两个问题。 1.在 64 位版本的 Office 2010 应用程序中运行 VBA 宏时,"类型不匹配"错误消息 2.Debug下能访问Access数据库,Release下在其它机器就出现访问数据库出错。

2012-11-21

Office强力卸载工具

如果您无法使用 Windows XP“控制面板”中的“添加或删除程序”功能或 Windows Vista“控制面板”中的“程序和功能”功能卸载计算机上的现有 2003、2007 或 2010 Microsoft Office 套件: 当您尝试安装新程序时,安装过程并未完成。因此,该程序处于部分安装状态。当您尝试再次安装该程序时,将不会成功。 此时无法删除以前安装的程序,因为安装文件已损坏。 如果您无法卸载 Microsoft Office 套件,您的“添加或删除程序”对话框可能存在问题,或无法卸载某些 Microsoft Office 组件。在这些情况下,您无法重新安装 Microsoft Office 套件。

2012-10-07

PDF 不能打印

topsage证书加密,往往不能打印,特别讨厌,经研究破解不能打印的方法如下: 1、安装topsage证书。双击topsage证书,一直点击下一步,安装完成,默认可以不装,如果后面工具不能用再装; 2、下载foxit editor,附上绿色注册版(见附件); 3、使用foxit editor打开加密pdf文件,在状态栏中选择“文档”-----“导出页面”-----选择输出目录和导出页面-----“确定”; 4、打开上一步,导出的PDF文件,Ok,大功告成了,可以打印了。

2012-01-12

Symbian OS C++手机应用开发第三卷(英文)

《Symbian OS C++手机应用开发第三卷》Symbian开发人员必看的经典之作- Symbian OS C++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Volume III Symbian developers classic must-see

2009-09-11

多功能CEdit(能实现文件和文件夹的选择,支持自定义事件)

一个可以选文件和文件夹的多功能CEdit,同时支持自定义事件。

2008-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