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在调用office的PowerPoint时出现 对 COM 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 HRESULT E_FAIL。解决办法。

测试代码时,出现

未处理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 
  Message="对 COM 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 HRESULT E_FAIL。" 
  Source="Microsoft.Office.Interop.PowerPoint" 
  ErrorCode=-2147467259 
  StackTrace: 
      在 Microsoft.Office.Interop.PowerPoint.Presentations.Open(String FileName, MsoTriState ReadOnly, MsoTriState Untitled, MsoTriState WithWindow) 

 

在网上查了很久,发现解决方式都是:

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启用服务中的分布式事务服务  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选择计算机--->我的电脑--->右击属性--->选择MSDTC--->选择安全配置--->选择事务管理器通信---->在允许出站跟允许入站那打勾并选择不用验证 
然后重启iis

 

由于是visual studio 测试,所以没有安装IIS,怎么用都没有办法。而且在有一个同事的电脑上却可以用。所以找到问题原因。

 

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在office安装的时候,直接选择的默认安装,所以漏掉了用与office自动化和com调用的模块安装。

 

在office安装时候,选择自定义方式,在 office共享功能 中有一项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