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ros_control

一个包含控制接口(controller interface)、控制器管理(controller manager)、传输(transmission)、硬件接口(hardware interface)和控制工具箱(control_toolbox)的软件包集。

1.概述

ros_control包重写了 pr2机器人包,使得控制器在所有机器人上通用(除了PR2)
这里写图片描述

ros_control包作为来自你机器人的编码器执行单元的joint data数据的输入和输入设定点,它使用了一个通用的控制循环回调机制,通常用一个PID controller去控制输出(PID controller可在上位机也可在下位机),发送到执行单元(下位机)。ros_control获取物理的机制,没有一一对应的关节位置映射更复杂。

2.控制器

可以使用的ros_control插件,包含在ros_controllers中,可以自己创建

effort_controllers
    joint_effort_controller
    j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