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windows启动滚动条,看看它到底…

每次启动 windows xp 时,通常都会显示一个包含 windows 版本号的开机画面,并且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进入桌面。想知道这段时间系统到底在做什么吗?其实很简单,要看清开机画面背后的秘密,只须修改 BOOT.INI 文件即可。
1、右击“我的电脑”图标,选择“属性”打开“系统属性”对话框,进入“高级”选项卡,点击“启动和故障恢复”栏中的“设置”按钮,然后在弹出窗体中点击“编辑”按钮,系统将自动调用记事本打开系统盘下的 BOOT.INI 文件。

2、修改文件中的 [OPERTING SYSTEMS] 段中有关 windows xp 启动的行,通常末尾有“/fastdetect”,在后面再加上 “  /sos”参数(/前有一个空格),保存该文件,然后依次确定,关闭所有对话框。

3、重启计算机,你会发现原来的欢迎画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在启动时系统读取文件、显示 版本信息以及检查磁盘分区等信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