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优化处理

1 很实用的十个win7系统优化技巧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6dad5075d10a40a123e36ef5.html    

http://www.cnblogs.com/xirongliu/archive/2012/07/19/2598452.html

windows 浏览器ie firefox chrome等浏览器缓存的默认位置都在C盘,有时候C盘的空间不足,需要把缓存调整到其他盘;现在的内存越来越大了,或者说为了提升速度将缓存设置在高速运转的内存中,提升浏览器使用的体验,下面介绍一下方法,以下方法均经过Andy.Lau亲身实验,保证有效。

一、IE浏览器缓存设置:Internet 选项 -> 浏览器历史 --> 设置。

二、火狐浏览器缓存设置:

  在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  --> 

     1、右键新建字符串 "browser.cache.disk.parent_directory(硬盘缓存)" 设置值为你需要调整的路径,例如J:\Firefox Cache。

     2、新建字符串“browser.cache.offline.parent_directory"(脱机缓存)”设置值为你需要调整的路径,例如J:\Firefox Cache。

     3、检查 browser.cache.disk.enable和browser.cache.offline.enable两个字符串的值必须为 true 才可以保障设置的缓存路径有效。

     4、地址栏输入about:cache 查看缓存路径已经更改。

  当然火狐缓存设置用mklink的方式也是可以的。

三、Chrome浏览器缓存设置(原理符号链接):

(1)mklink的方式处理

     1.在其它分区建立一个用于保存Chrome 缓存文件的文件夹,例如 D:\Program Data\Chrome\Cache ,名字随意(只要自己认识就行)。

     2.删除 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 下的 Cache 文件夹,也就是Chrome 的默认缓存文件夹。

     3.打开 C:\Windows\System32 文件夹,找到 cmd.exe,右键单击它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运行以下命令:mklink /D "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Cache" "D:\Program Data\Chrome\Cache"

(2)ramdisk 将内存区设置为缓存区

     这个就是在exe程序属性后面添加点东西: --disk-cache-dir="j:\

     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disk-cache-dir="J:\

3 修改我的文档、桌面保存位置、修改聊天软件聊天记录及接收文件保存位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