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angtaocs的专栏

菜鸟的BLOG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报告

【任务说明】: 计算机系统设计的总体目标是设计模型机系统的总体结构、指令系统和时序信号。完成一个微程序控制器或者硬布线控制器或者基于微程序和硬布线相结合方式的CPU控制器。具体设计任务如下: 1. 所设计的模型机支持10条以上的指令:支持加减发运算等基本的算术运算、支持逻辑运算类指令、支持存储器读写指令、支持寄存器间数据传送指令、支持定点数的溢出判断、跳转等几类指令。 2. 支持立即数寻址、直接寻址、隐含寻址、间接寻址(寄存器寻址)等几种基本的寻址方式。 3. 支持单步和自动运行方式。 4. 能正确地执行存放在主存中的一段程序,对主要的数据流和控制流通过LED实时显示信息。 5. 鼓励完成上述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进行适当扩展,比如支持流水线、支持其他寻址方式等。

2014-05-31

计算机软件工程课程报告

【说明】: 本文档包含《需求分析说明》、《概要设计说明》、 《详细设计说明》、《实现和测试报告》,总页数56页。

2014-05-31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2次实验报告

【问题】: 实验目的: 1.掌握半导体随机读写存储器RAM的工作原理特性及其使用方法。 2.掌握半导体存储器进行读写的过程及读写周期、时序等。 3.掌握半导体存储器扩充的方法。 4.掌握对存储数据进行奇偶效验的原理和方法。 实验任务: 按照下图完成8位存储器基本实验内容;

2014-05-31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1次实验报告

【问题】: 实验名称:运算器组成实验 1. 掌握带累加器的运算器实验; 2. 掌握溢出检测的原理和实现方法; 3. 理解有符号数和无符号数运算的区别; 4. 理解基于补码的加/减运算实现原理; 5. 熟悉运算器的数据传输通路; 实验任务: 自己设计一个以74LSl81运算器芯片为核心的电路,能够实现多种运算,并能使用历史结果数据进行累计运算,运算结果可以使用灯和数码管来显示。在功能方面要求支持有符号数和无符号数运算、支持补码加/减运算以及支持有符号数溢出检测等;在数据来源方面包括一个累加器和一组开关。通过手动操作,首先能够通过运算数据存入累加器中,再选择不同的运算控制信号,实现不同功能的运算,最后将结果存入到累加器中。

2014-05-31

现代微机系统与接口技术实验报告

【问题】: 实验一 步进电机控制实验; 实验二 双机串行通讯实验; 实验三 模数和数模转换实验; 实验四 基于FPGA的译码器。

2014-05-31

计算机网络实验报告

【问题】: 实验一网络组建: 第一项试验——组网试验; 第二项试验——路由配置试验; 第三项试验——VLAN 划分试验; 第四项试验——访问控制配置试验; 实验二Socket编程: 编写一个 FTP 客户端。 本程序已经完成的功能列举如下: FTP核心功能是否采用自编类; 能够指定目标机器IP和端口; 能够指定认证用的用户名/口令; 支持匿名用户登录; 能够在PASV模式下工作; 能够成功连接服务器,列出主目录; 能够下载文件到本地,并能顺利打开; 能够显示通信过程中的所有交互信息; 能够主动断开连接; 能够在PORT模式下工作; 能够把本地文件上传到服务器; 支持下载/上传进度指示; 支持文件上传选择文件时的可视鼠标操作以及下载是文件保存的可是话操作; 采用图形界面,界面美观。 ps:报告中有详细的实验步骤以及截图说明,还有实验指令的源代码。

2014-05-31

计算机图形学上机实验报告

【问题】 实验一 基本图形的绘制; 实验二 日地月模型。

2014-05-31

计算机算法实验报告

【问题】:1、单源最短路径问题: 已知一个n结点有向图G=(V,E)和边的权函数c(e),求由G中某指定结点v0到其它各结点的最短路径。假定边的权值为正。 2、文件k路归并问题: 将记录长度分别为X1,X2,X3…Xn的n个文件归并为一个文件。每次归并k个文件,此k个文件归并后得到的记录文件长度为此k个文件记录长度之和。归并过程中记录移动次数等于此k个文件记录长度之和,本算法求解最优的归并顺序使归并过程中元素的移动次数最小。

2014-05-31

汇编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问题】在Windows环境,开发一个时钟程序。要求: ① 图形化的时针、分针、秒针转动界面 ② 数字化的显示当前时间 ③ 有菜单项,用户通过菜单项来设置时钟的背景颜色、针的颜色等。

2014-05-29

c++程序设计实践教程实验报告

【问题】1、根据给定的Stack堆栈类的定义,完成其实现; 2、测试Stack类的使用,包括定义普通,复制构造,压栈,出栈,栈满压栈和栈空出栈,测试类的赋值操作。

2014-05-29

汇编第3次上机实验报告

【问题】输入一组有符号字数据。对该组数进行排序,按照从大到小的顺序以用户指定的进制形式输出排序后的结果。 【input】123 0 -100 -50 300 25↙ 【output】300, 123, 25, 0, -50, -100

2014-05-28

汇编第2次上机实验报告

【问题】从键盘输入两串字符分别存入BUF1和BUF2区,比较两串内容是否相等,相等显示“MATCH !”, 不相等显示“NO MATCH !”。

2014-05-28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报告(华科)

【问题1】编写一个C语言程序,使用Linux下的图形库,分窗口显示三个并发进程的运行。 【问题2】1、采用编译内核的方法,添加一个新的系统调用。 2、编写一个测试程序,测试新添加的系统调用,以验证系统调用添加是否成功。 【问题3】学习和掌握添加设备驱动程序的方法。 【问题4】实现一个类似Windows系统中的任务管理器的Linux系统管理器。

2014-05-28

操作系统第3次实验报告

【问题】在linux系统下用C语言编写一个程序实现 linux 系统下 ls 命令的功能。

2014-05-28

操作系统第2次实验报告

【问题】任意选择一个文本文件,采用并发进程实现文件誊抄,将其复制为另一个文件。 创建get、copy、put三个进程共用两个缓冲区s、t。get进程负责不断地把原始文件内容送入缓冲区s中,copy进程负责从缓冲区s中取出上述内容复制到缓冲区t中,而put进程负责把上述内容从缓冲区t中取出复制到目标文件中,用p、v操作实现这三个进程之间的同步。

2014-05-28

操作系统第1次实验报告

【问题】求1000000个浮点数(精确到小数点后4位)的平均值(和,最大值,最小值),具体的问题描述流程图如下图图1所示。

2014-05-28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数字逻辑实验报告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数字逻辑实验报告 2013年 《常用中规模集成电路的VHDL设计》 实验一:异步时序逻辑电路的设计 实验二:常用中规模集成电路的VHDL设计

2014-05-28

华中科技大学C语言课程设计实验报告及源代码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C语言课程设计实验报告及源代码

2014-03-05

数字逻辑实验报告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数字逻辑实验课程报告

2014-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