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 5.0模拟器用ActiveSync来使用PC机的网络

1、先在VS2005的工具菜单中“设备仿真器管理”,选中你的模拟器设备,右键选择“连接”,在模拟器界面的菜单中“文件”->“配置”,选择“网络”标签页,选择“启用NE2000 PCMCIA网卡并绑定到”(这一步似乎可以省略,因为选了的话仿真管理器会报需要虚拟网卡驱动VNC); 2、模拟器中:

 Settings-> Connections->Network Cards中"My network card connect to"选择"Work"(即单位网络); Settings->Connections->Manage existing connections-> Proxy Settings标签页中: 选中"This network connects to the internet",下方的Proxy server已自动读取单位局域网的代理设置。 3、在Active Sync 菜单:文件->连接设备,选中“允许连接到以下其中一个端口”,选择DMA; “这台计算机已连接到”项选中“单位网络”。 4、在“设备仿真器管理”,选中你的模拟器设备,右键选择“插入底座”,这时Active Sync自动将PC与模拟器连接起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