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AR实景导航,出差旅行好帮手,轻轻松松找对路

对于经常要出差的朋友而言,出差在外人生地不熟,找路便是常有的事。更何况如今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诸如机场、高铁车站等这种出入口繁多的公共场所,想要快速找到目的地也难逃要花些功夫摸索路线。

 

想象一下,如果还是来到了重庆这样的3D立体魔幻都市,有着穿过楼房的轻轨,有着楼顶加油站,还有错综复杂、层层叠叠的交通构架。初来乍到的外地朋友若是想要找到一条通往地面的路,无疑是地狱难度。

 

不过好在如今这些问题在新版本的高德地图上借助AR实景导航得到了完美解决。简单来说AR就是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融合的黑技术。它通过摄像头、传感器、实时计算以及智能匹配技术,将虚拟信息直接叠加到真实世界的一种形式。

 

高德地图就在新版本的app中升级了这项AR黑科技。凭借国内首创的手势切换功能,用户使用步行导航时,只需输入目的地,竖起手机即可自动进入AR导航模式,3D引导标识随即出现在道路画面中,方便用户更加清晰而直观地了解自己所处的当前位置,完全不用担心所指路线并非所走的情况。将手机放平则无缝切换为传统地图导航模式,摄像头随之自动关闭,减少系统耗电。

高德AR实景导航,出差旅行好帮手,轻轻松松找对路

 

外出工作之余的衣食住行问题,无论是找邻近的酒店还是人气美食,又或者当地的名胜古迹、时尚地标,高德AR实景导航也全都统统能够一网打尽。比如在美食推荐的app上看到了心仪的饭店,只需点开位置同步过来地点就可以了,然后直接开启AR步行导航,一步到位。

高德AR实景导航,出差旅行好帮手,轻轻松松找对路

 

甚至是只有当地人才知道的位置隐蔽的苍蝇馆子,通过AR实景都能轻松顺利的找到。又或者去到一些复杂环岛、街道密集的地标商圈,开启AR实景后同步的实时画面导航,都能帮助用户快速指出前行路线,简直不要太方便!

高德AR实景导航,出差旅行好帮手,轻轻松松找对路

 

AR步行导航是不是非常人性化呢?这黑科技满满的AR实景导航只需下载高德地图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即可体验!无论是苹果还是安卓系统,这些功能全都可以使用。

 

近年来,高德地图已然成为移动数字地图、导航和实时交通信息领域的佼佼者,注重提升用户体验和口碑,致力于技术研发以提供更多创新服务,通过不断努力在行业中稳坐第一的领先地位。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