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者账号购买或续费支付表单填写全记录purchase form

对于个人或公司苹果程序开发,要想将开发好的产品发布到APPStore上,则必须要购买苹果开发者账号。但是苹果官网并不支持国内的在线购买或续费服务,到支付这一步,会告诉我们下载一个苹果官方的支付单(PDF格式,希望你已经安装了Adobe Reader),将支付单填好后,传真到支付单上注明的传真号码上即可。本人刚刚续费成功,在续费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所以我将整个表单的填写方法和注意事项总结了一下,供朋友们参考。如果文章中出现错误或不准确的地方,欢迎大家及时指出,我将第一时间修正。这里有三件事情需要特别说明,特别是对于首次填写支付单的朋友。

第一,表单的填写方法。填写表单可以全部手写,但是切记要字迹清晰(本人就是全文手写)。也可以使用PS将支付单(PDF文件)打开,将除了持卡人签名之外的部分使用PS填好,然后打印出来,在持卡人签名的地方手签。

第二,传真号码的拨打方法。支付单上的传真号是+1(408)862-7602,在传真机上应该拨0014088627602 。+1是美国的国际电话编号,拨的时候国际编号前加拨两个0,不熟悉的朋友到网上搜一下国际电话的拨打方法。苹果的传真机是自动接收的,我想你应该知道如何将你的支付单传过去,如果你不太会使用传真机的话,那么请一个会使用的朋友帮忙传真吧。由于苹果公司也是手动处理你的支付单的,如果你的支付单在传真的过程中出现问题,而你又不知道,苹果公司也不可能给你发邮件提醒,那么可就麻烦了。一般苹果公司处理支付单的时间为5个工作日以内,如果你在这个时间内没有收到苹果的支付通知邮件,那么赶紧给苹果公司打电话询问一下吧。我在将支付单传真过去后,第三天就收到了续费成功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