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面试心得|

本来打好的发表结果点个舍弃!这是什么节奏!那我也检讨自己。

昨天下午的一个电话面试、开始准备很多英语面试资料和科普的面试题,当然知道这个公司很注重英语、尤其是口语所以准备了很多。

电话面试、因为注定要麻烦人家给你打2次、信号不稳定、学校较偏移动信号覆盖率不高、

所以建议事先准备好电话面试地点或者换联通和电信手机以防不测。

就这样第二次电话还算稳定但是,是不是真的稳定就只有主考官知道了,主考官是男士,之前和HR玥姐聊的很好,她还很有热心的送我关于英语面试的题参考(可能是平时和兄弟门电话联系的较少对不住啦,我是属于那种能用脚解决的事情绝不使用工具有亲切感),很有磁性而又严肃的声音。

第一个是英语的自我介绍当然这个之前背的很熟。第二题是为什么来我们公司(这题事先准备过由于不够充分或者是生动有了接下来的第三个问题)

你在班级的排名?ranking|【英语】|我注定要跟您死磕到底了!

没听出来、人家告诉我的、我还答再三询问了2遍(我个人事后感觉这样不好,知道就是知道,没听出来就说对不起我没听出来,麻烦您了)接下来是2个中文的问题 一个是以前做过什么项目并从中得到什么收获

!下一个问题是在项目中遇到过什么困难?(这两道题在面试中很常见本来有了自己的想法和心得的,由于紧张或者说上题没答上来的原因没有考虑按照 中规中矩的网上能搜到的那种答案说的【我个人感觉没有加入任何个人真实感情,或者说的有点中性,官方。自己事后觉的让自己反感】)

之后会问你还有没有要问的,这样的题之前老师说过,要积极的方式就疑问,未来发展之类 的。(及时没有也要问问)

————————————————————————————————————

自己总结下咯:紧张(紧张可以有但不用过于紧张他也不能吃了你哈哈)+随机应变的能力(这个因人而异,我主张比较自己的那种,给人踏实感觉)+英语口语听力能力(先天不足后天恶补吧,你!我的肋跟我走吧!)|[每天坚持]|听读英语或者听英文歌曲会给你带来帮助!

————————————————————————————————————

好吧,说的上是心得不如说是自我检讨总结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