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obit - CSDN博客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1.5 1.6 2.0 2.1 2.2 2.3 3.0的区别概要

Android 1.5 API变更概要: UI framework · Framework for easier background/UI thread interaction · 新SlidingDrawer 组件 · 新HorizontalScrollview 组件AppWidget framework · 一些关于创建桌面AppWidget 的API. · 提供根据自定义的内容创建Li...

2011-06-30 12:29:00 2138 1

jprofiler_windows-x64_11_0_Crack.rar

此资源为jprofiler_windows-x64_11_0_Crack,jprofiler_windows-x64_11_0请官网下载。 EJ Technologies JProfiler 11.0用于分析Java EE软件性能瓶颈并能准确定位到Java类或者方法,是有效解决性能问题的主流工具,可以集成到 IntelliJ IDEA 中。

2019-06-05

iPhone游戏开发经典入门实例

iPhone游戏开发经典入门实例 ABC123是一个测试用户记忆力的游戏。基于cocos2d的2D游戏引擎,ABC123作为为数不多的开源cocos2d游戏项目之一,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完整的商业游戏框架。此为iPhone游戏开发入门的绝佳实例。推荐!

2013-09-18

ActionScript.3.0.Game.Programming.University.2nd.Edition

ActionScript.3.0.Game.Programming.University.2nd.Edition

2013-01-26

ActionScript3游戏编程

ActionScript3.0 Game Programming University ActionScript.3.0.游戏编程

2013-01-26

wsdl4j-1.6.1.jar

WSDL是用来描述一个异构组件如何被程远程未知平台调用的(描述了SOAP消息的格式),在WEB服务中起到了服务端和服务客户端之间的契约作用。

2012-02-27

exe4j_windows_4_4_1.zip以及keygen crack license key注册机

exe4j_windows_4_4_1.zip以及exe4j v4.4.1keygen crack license key注册机.exe exe4j是一个帮助你集成Java应用程序到Windows操作环境的java可执行文件生成工具,无论这些应用是用于服务器,还是图形用户界面(GUI)或命令行的应用程序。如果你想在任务管理器中及Windows XP分组的用户友好任务栏里以你的进程名取代java.exe的出现,那么exe4j可以完成这个工作。exe4j帮助你以一种安全的方式启动你的 java应用程序,来显示本地启动画面,检测及发布合适的JRE和JDK,以及进行启动时所发生的错误处理等,以至于更多。

2011-11-30

《iPhone & iPad 开发实战》源码

"IPhone & iPad development real" learning book ios develop good practice, with the source while watching school.

2011-10-15

SQL+SERVER精华查询语句.pdf

SQL+SERVER精华查询语句.pdf 一共包含7条典型的查询语句,包含绝大部分查询方法。

2011-07-12

Java项目开发实训教程_朱福喜 源代码

Java项目开发实训教程_朱福喜 源代码

2011-07-08

避免死链接要做404页面,404页面模板13套

404页面的目的是:告诉浏览者其所请求的页面不存在或链接错误,同时引导用户使用网站其他页面而不是关闭窗口离开。有利于SEO,网站的权威性的提高。

2010-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