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单片机

离开自己喜欢的电子行业已经一年半了,一月前有回来了。发现自己竟然从来都不是正规军。 现在使用AT89C51CC03做一个项目,几乎算是重新开始吧。现在遇到一个问题Flip和ISP到底是什么。bootloader到底是什么。悲催呀。

2012-04-07 17:30:18 313

Linux_Piter_2018_-_New_GPIO_interface_for_linux_userspace.pdf

introduce what is libgpiod and how to use them in c/c++/python

2020-09-13

xfeature2d.zip

opencv 4.4编译时出现找不到文件的问题。详细可搜索1301错误。文件要在opencv文件夹的.cache下.具体可参见博客文档https://blog.csdn.net/watershade2010/article/details/107897867

2020-08-18

test_boof.py

配合本文章的python代码。用pyboof(将boofcv用python包裹了一层)来实现二维码的识别。总体上识别准确度还是挺高的,速度也比opencv的快。后面继续测试其他类别的在做一个测试。

2020-02-13

test_qr.py

本文章中相关的python代码.基于opencv的QRCodeDetector实现二维码的识别。并提供运行时间。 总结起来opencv 4.2的二维码识别效果无论误动作率还是识别速度都比较差。

2020-02-13

mqtt_5.0.zip

此文档是转载开源的mqtt 5.0的中文翻译文档。 网址是:https://github.com/hui6075/mqtt_v5 个人觉得此文档翻译质量很高,对于IoT开源的朋友帮助很大。

2019-08-24

at89c51cc03 canserver

自己项目使用,谁有用,谁下载!总之atmel的这款芯片at89c51cc03挺冷门的。自己看英文资料就看了很久,依然有不理解的东西!

2013-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