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到炸的ReactNativeUI库

56 篇文章 6 订阅
9 篇文章 0 订阅

2023.8.22更新

京东出品
NutUI React Native 组件库,适用于 React Ntave 技术栈的 APP 或 H5 应用,开箱即用,帮助研发快速开发用户界面,提升开发效率,改善开发体验。
NutUI
nutui-react-native

2023.7.12更新

雷数前端出品@td-design/react-native 组件库

0.react-native-paper

Material Design for React Native (Android & iOS) https://reactnativepaper.com

1.Beeshell

一个 React Native 应用的基础组件库,基于 0.53.3 版本,提供一整套开箱即用的高质量组件,包含 JS 组件和复合组件(包含 Native 代码),涉及 FE、iOS、Android 三端技术,兼顾通用性和定制化,支持自定义主题,用于开发和服务企业级移动

注意,已不再更新

2.Teaset

React Native UI 组件库, 超过 20 个纯 JS(ES6) 组件, 专注于内容展示和操作控制。

Teaset 设计精巧, 不依赖任何第三方库, 全部源代码不压缩时也只有 300+k, 即使加上图标文件也不足 600k, 如果只需要使用其中的少量组件, 也可以使用按需加载方式只加载需要使用的组件。

Teaset 组件采用 React Native 原生组件同样的风格来编写, 可以与 React Native 无缝融合开发, 你不需要太多的学习成本即可掌握。由于使用纯 JS 开发, 因此在 iOS 和 Android 下的表现形式几乎一样。

利用 Teaset, 你可以快速搭建 App 页面框架, 丰富的 UI 组件大大改善页面开发效率, 强大的 Overlay 浮层类把你从繁琐的交互控制中解放出来, 使得你可以专注于业务与逻辑。

3.react-native-ui-lib

UI Toolset & Components Library for React Native

4.Ant Design Mobile RN

Ant Design 移动端设计规范。@ant-design/react-native 是 Ant Design 的移动规范的 React 实现,服务于蚂蚁及口碑无线业务。
Github地址:ant-design-mobile-rn

特性

  • 基于 Ant Design 移动设计规范。
  • 规则化的视觉样式配置,适应各类产品风格。
  • 基于 React Native 的多平台支持。
  • 使用 TypeScript 开发,提供类型定义文件。

5.NativeBase

Essential cross-platform UI components for React Native

6.react-native-elements

NativeBase is a mobile-first, accessible component library for building a consistent design system across android, iOS & web.

7.Lottie for React Native

8.React Native Material UI

9.React Native UI Kitten

10.react-native-paper

  • 8
    点赞
  • 2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