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wamish 7.0 系列分析文章

Duwamish架构分析篇

DuwamishMicrosoft提供一个企业级的分布式系统架构,如果开发企业级的分布式系统,可以模仿这种架构,如果是开发一些简单的系统,则完全可以简化。

 

Duwamish部署方案篇

Duwamish 7.0 支持两种多计算机部署方案。非分布式部署方案在一台 Web 主机上部署 Web 层、业务外观、业务规则和数据访问层,但可以在群集间复制该 Web 主机以达到负载平衡。分布式方案在单独的服务器上部署特定的组件。例如,业务外观、业务规则和数据访问层可能位于独立于 Web 主机的服务器上。在实际部署中数据库服务器通常位于单独的计算机上。

 

Duwamish代码分析篇

继续前面的2POSTDuwamish架构分析篇》和《Duwamish部署方案篇》,这里在代码层次上分析Duwamish 7.0范例,主要目的是解析Duwamish范例中值得推荐的编码风格和提炼出可以重用的代码或Class

 

Duwamish密码分析篇, Part 1

继续前面关于DuwamishPOST,这里将学习Duwamish中关于Password的处理方式。Duwamish 7.0范例中的帐户密码通过SHA1散列运算和对散列执行Salt运算后,是以byte形式存放在Database中,避免明文的方式,以提高系统的安全性。

 

Duwamish密码分析篇, Part 2

继续前面关于DuwamishPOST,这里将学习Duwamish中关于Password的处理方式。Duwamish 7.0范例中的帐户密码通过SHA1散列运算和对散列执行Salt运算后,是以byte形式存放在Database中,避免明文的方式,以提高系统的安全性。

 

Duwamish密码分析篇, Part 3

本文先主要学习.Net中如下对称算法(或密钥算法)类库,包括以下几种: DESData Encryption Standard),TripleDESRC2Rijndael 对称算法(或密钥算法)使用一个密钥和一个初始化向量 (Initialization VectorIV) 来保证数据的安全。加密的功效取决于所用密钥的大小,密钥越长,保密性越强。典型的密钥长度有64位、128位、192位、256位和512位。使用该数据的双方都必须知道这个密钥和初始化向量才能够加密和解密数据。必须确保该密钥的安全,否则其他人将有可能解密该数据并读取该消息。初始化向量只是一个随机生成的字符集,使用它可以确保任何两个文本都不会生成相同的加密数据。然后,在此基础上学习开发一套标准的加密/解密通用类库,供今后开发应用系统时使用。

 

Duwamish Web Services分析篇

Web Services既可以在内部由单个应用程序使用,也可通过 Internet 公开以供外部的应用程序使用。由于可以通过标准接口访问,因此Web Services使异类系统能够作为单个计算网络资源协同运行。 Web Services并不追求一般的代码可移植性功能,而是为实现数据和系统的互操作性提供了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Web Services使用基于XML的消息处理作为基本的数据通讯方式,以帮助消除使用不同组件模型、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的系统之间存在的差异。开发人员可以用像过去在创建分布式应用程序时使用组件一样的方式创建将来自各种平台的Web Services组合在一起的应用程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