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安装LoadRunner的细节

     作为一个测试人员,掌握几个测试工具的用法相当于武侠小说中的泰山,掌握拿刀握剑的诀窍。在杀敌之前,得确保别把自己给弄伤了。

     由于上周末一直加班到八点多回家,总是从出公司门口买根雪糕,走到家门口,雪糕也也就吃完了。回家后洗衣服,洗澡。然后就九点多了。坐在“小黑”面前听听歌,倾诉下。到11点就睡觉了。一直把LR9.0版本下载了,没机会安装。晚上回来松散了,网上看到安装比较麻烦,也就没心情了。废话不说了,进入安装中遇到的麻烦。

        曾经利用过一个晚上安装,但是license,只有十天的有效期。这个问题是始终要解决的。周六把工作报告写完,并且看了个电视剧。今天就真正开始安装LR了。由于在录制脚本的时候,有一个Tree视图 开不了,开始以为是路径安装不对,(考虑到C盘不够大,我安装在F盘)。就把这个软件给卸载了。重新安装。这时已经只剩下7天有效期了。

      如果你嫌活动license麻烦,你可以每过十天重装一次系统。哈哈。开个玩笑,谁也不会那么SB的。

     如你按照的是9.0版本的,最重要的是用一些方式来获得license.

   1、过程和方法:
打开Loadrunner,发现以下几个dll可能和注册有关,mlr5lprg.dll、licensebundles.dll、lm50.dll、lm70.dll。
最后确认mlr5lprg.dll、lm70.dll是关键dll。
破解方法类似与LR8.1
a、用LR8.0中的mlr5lprg.dll、lm70.dll覆盖LR9.0安装目录下“bin”文件夹中的对应文件;
b、然后使用老的注册码就可以使用了;
c、golba-100: AEAMAUIK-YAFEKEKJJKEEA-BCJGI
 web-10000: AEABEXFR-YTIEKEKJJMFKEKEKWBRAUNQJU-KBYGB

2、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在破解的过程中我还遇到了个问题,就是通过上述的方法注册时提示“License security violation……”,无法注册。
该问题可通过如下办法解决:
a、手动修改注册表,删除下面内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ercury Interactive/LoadRunner/License2]
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ercury Interactive/LoadRunner/License2/History]
"AIBGEBFW-JVED-ZKEKEKEKEKEBDNQAF-KBRDN"=""
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ercury Interactive/LoadRunner/License2/PermanentLicense]
@="AIBGEBFW-JVED-ZKEKEKEKEKEBDNQAF-KBRDN"
"last"="AIBGEBFW-JVED-ZKEKEKEKEKEBDNQAF-KBRDN"
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ercury Interactive/LoadRunner/License2/TemporaryLicense]
@="AEBGEBFS-AKEKEKEKE-KAUCA"
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Interface/{87B3ADD4-21EB-11d5-93EF-00105AA0FD2D}]
@="IControl".

    我通过上述方面获得成功。

    不过等我获得license后,我发另一个方法。将你电脑的系统时间重新设置。就是在比如你想用一千天,你可以设置在2004年8月16日。那样你就等过一千多天后再重新获得license.

    不过这个方法没试用过,请试用过的同志告诉我是否可行。

   我的安装过程记录到此了。如果你安装的时候需到麻烦,请和我联系。

                                                                                颖

                                                                    2010年8月16日12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