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升级到iOS7时出现“This device isn't eligible for the requested build”错误

因为工作的需要我需要把自己的手机升级到iOS7,安装苹果的升级顺序总是报This device isn't eligible for the requested build错误,搜索相关的文章我的错误还是未得到解决,最后还是参照苹果官方网站上的文章把我的问题解决了,跟大家分享下。

本人手机是港版行货,手机未越狱,系统6.1.4,升级是用的电脑是mac pro,系统是最新系统,iTunes也是最新的,

打开终端输入 sudo nono /private/etc/hosts;

找到 gs.apple.com这一行,按return 进行编辑,在这一行的首部加上# 和空格 ;

然后按ctrl+o进行保存,ctrl+x退出;

接下来重启电脑,然后连接itunes进行更新就可以成功了。

苹果官方介绍的原因是可能由于某些安全软件对host进行了修改,我们需要手动改回来才能进行更新。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本人也是新手。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