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制作视频教程】-第01讲 html标记语法基础!-传智播客

传智播客(  http://icd.itcast.cn/)是一家网页平面设计培训学院,专注于网页设计培训,平面设计培训,fash培训,ui设计培训。

视频简介:
HTML语言是超文本标记语言 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的简写,它是一种制作web信息的语言,是设计制作页面的基础。“超文本”的意义就在于,HTML允许在纯文本中嵌入一些标记(Tag)。
运用Html,我们可以对字体的大小及字形进行简单的修改,但要进行统一地控制、创建特殊效果,就必须要用到css.它能让您更有效地控制网页外观,并可以扩充精确指定网页元素位置,外观以及创建特殊效果的能力。
       html控制文字标记是在网页制作中重要的一课,我们可以用css设置出无数种网页字体,但万变不离其宗,任何的变化都要遵循css的基本语法。
因此我们先来了解一下css的基本语法,它是这样子的:HTML 标志 { 标志属性:属性值;标志属性:属性值;标志属性:属性值;…… }。
设置字体时,只要正确的更改字体属性的属性值,就可以达到目的。字体属性共分五种:字族(font-family)、字体风格(font-style)、字体变形(font-variant)、字体加粗(font-weight)、字体大小(font-size),此外font属性是一个总体属性,可一一指定以上各种属性和属性值。
全套免费视频教程下载地址:
http://icd.itcast.cn/icd/video.shtml?from=w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传智播客java基础pdf是一本非常好的Java学习资料,其涵盖了Java编程基础的方方面面,无论对于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学员都是非常有用的。 首先,该资料循序渐进地介绍了Java的基础语法,如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控制语句等,详细且易懂,有助于初学者掌握Java的基础知识。而对于有些已经了解Java的人,可以跳过这部分内容,直接查找自己想学习的知识点,可以节约时间。 其次,传智播客java基础pdf还对Java的面向对象思想做了详细的介绍,可谓是让初学者及时转变思维。同时,在解类、对象、继承、多态等概念时,还提供了大量的代码示例,让学员更好地理解相关知识。 除此之外,该资料还涉及了Java中的合、IO、多线程等方面,涵盖了Java编程的基本应用,方便学员全面掌握Java编程的技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资料中的代码示例丰富,让学员可以跟随老师学习,通过代码动手实践,更快速地掌握Java编程的技能。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在传智播客java基础pdf中也提及了开发中常用的一些工具和技术,如Eclipse、Git、Maven等,对于学员有一定的实战指导意义。 总的来说,传智播客java基础pdf对Java的基础知识解得非常透彻,而且培养了学员的实战能力,制定了学习Java编程的基础和提高学员的技能,非常有学习的价值。同时该资料也一直更新升级,保持跟上时代更新的步伐,使得学员能够掌握到最新的Java知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