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了解虚拟机内存模型

 一、虚拟机

同样的java代码在不同平台生成的机器码肯定是不一样的,因为不同的操作系统底层的硬件指令集是不同的。

同一个java代码在windows上生成的机器码可能是0101.......,在linux上生成的可能是1100......,那么这是怎么实现的呢?

不知道同学们还记不记得,在下载jdk的时候,我们在oracle官网,基于不同的操作系统或者位数版本要下载不同的jdk版本,也就是说针对不同的操作系统,jdk虚拟机有不同的实现。

那么虚拟机又是什么东西呢,如图是从软件层面屏蔽不同操作系统在底层硬件与指令上的区别,也就是跨平台的由来。

说到这里同学们可能还是有点不太明白,说的还是太宏观了,那我们来了解下java虚拟机的组成。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土豆是我的最爱」的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7141773/article/details/10313847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